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八月的棒球甜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八月的棒球甜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八月的棒球甜心》又名: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隊;Hachigatsu no Cinderella Nine;Cinderella Nine,導演:工藤進,編劇:田中仁,主要配音:西田望見,近藤玲奈,南早紀,井上穗乃花,花守由美里,綠川優美,高木友梨香,山下七海,佐伯伊織,白石晴香,八島沙羅羅,立花理香。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八月的棒球甜心》改編自Akatsuki開發的同名遊戲,由TMS Entertainment製作,故事講述入學市立里濱高中的有原翼,在這所沒有棒球社的學校成立了「女子硬式棒球社」。在此聚集的人,有初次接觸棒球的少女、一度放棄棒球的少女、不斷挑戰更高目標的少女……

分集劇情

第1話 開球!

四月,升入市立里濱高中的有原翼,在社團介紹的講台上突然宣布。原是女高的這所學校里,連男子棒球社都不曾存在。因為擅自宣傳了不存在的社團而被責罵的翼,在班主任掛橋老師的推薦下,想到了成立「同好會」。另一邊,正在迷茫於加入哪個社團的野崎夕姬,與正在尋找女子棒球社的宇喜多茜相遇了……

第2話 做得到,做不到

想要成立同好會必須要有5位成員和顧問……但對打棒球來說,更重要的是訓練場地。而在這學校里,並沒有可以打硬式棒球的地方……為此苦惱的翼等人調整好心情,「總之先從能做的事開始做起!」為了配齊裝備,她們前往了棒球用品店。就在大家各自挑選手套時,她們遇見了與翼、夕姬同班的鈴木和香。

第3話 來場酣暢淋漓的練習吧

有了場地和顧問,並且湊齊了5人,女子硬式棒球同好會終於可以正式開始活動!就在這時,里高突然出現了一位支持者—2年級的岩城良美。同時還有2年級的阿佐田葵登場。二人順勢就加入了同好會!增加了個性十足的兩位成員,大家欣喜不已。這時,出現了自稱新聞社成員的中野綾香…

視頻

八月的棒球甜心 相關視頻

八月的棒球甜心2: 做得到 做不到
八月的棒球甜心3: 來場酣暢淋漓的練習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