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部我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部我的愛(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網 的圖片

全部我的愛》是由導演姜英善執導的一部情景喜劇[1],由金甲洙、朴美善、趙權和孫佳仁等主演。

該劇講述一個貧窮但善良的家庭與一個富有卻自私的家庭之間的錯綜複雜的故事。充滿欲望的龍鳳雙胞胎姐弟金枝(孫佳仁飾)和玉葉(趙權飾)的媽媽朴美善和儘管有錢卻非常吝嗇的學院院長金甲洙再婚之後將上演多樣且豐富多彩的故事

劇情簡介

《全部我的愛》講述一個貧窮善良的媽媽帶着雙胞胎姐弟和一個富有自私的院長再婚之後上演的精彩故事。龍鳳雙胞胎姐姐金枝為了雙眼皮手術,無所不用其極地費盡心思;弟弟玉葉為了能繼續享受不用出門賺錢的悠閒生活,而甘願偽裝成對讀書有滿腹熱誠的重考生。當他們守寡多年的媽媽朴美善遇上吝嗇的補習班老闆金院長,這段看似浪漫的黃昏之戀,將為兩個家庭帶來無法預料卻又滑稽搞笑的精采故事[2]

影片評價

假想夫婦亞當夫婦、BEAST隊長尹斗俊、演員金娜英、中年演員金甲秀、朴美善等在韓國各年齡階層都頗具人氣的明星出演這部情景喜劇。(騰訊網評)

佳仁雖然初次拍攝,但是能讓人感覺到非常符合劇中角色性格;趙權以其特有的搞笑演技和超強表現力演繹自己的部分;資深演員金甲秀和朴美善的完美配合再現演技派演員們的實力。(大眾網評)

以吝嗇鬼金院長為中心講述的家族故事,海報自然也以金院長為中心拍攝,演員各自不同的姿態暗示了他們在劇中的人物形象,並讓人深深感受到新劇的明快氣氛,整體給人非常有趣的感覺。(騰訊網評)

視頻

全部我的愛 相關視頻

2013KBS演藝大賞朴美善綜藝部門女子最優秀獎
KBS演技大賞頒獎嘉賓:具惠善、金甲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