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美超模大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美超模大賽(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簡稱ANTM)是一個給參賽者爭奪模特兒及化妝品合約的美國真人秀,由知名模特兒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1])任主持及監製選出下一任全美超模。

全美超模大賽是世界最熱的一套以模特選舉為題材的真人秀節目。節目由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知名模特兒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主持,她也擔任了ANTM的評委。每周,超模Tyra Banks和其他評委們都會通過殘酷的模特挑戰和攝影照片中淘汰其中一到兩位參賽者,直到選出最後的全美超模!

全美超模大賽不僅帶給許多參賽者們夢想,更給了他/她們機會。美國不同地方和階層、年齡介於18歲(成年)以上的參賽者,經過篩選後,從這些希望有一天登上Vogue和Elle等時尚雜誌封面的選手們中對行時裝天橋訓練、硬照拍攝和宣傳技巧等各方面進行測試,並接受二十四小時的嚴密監察,每集均有數名固定或客席嘉賓評判參與評審工作;每周淘汰一名參賽者,適者生存,直到順利進入最後的F2階段。

假如贏得全美超模大賽的冠軍,可以得到與頂級模特公司的合約、10萬美元的代言合約和獎金、以及全球高端時尚雜誌的時尚代言,及該期內頁特輯、登上雜誌封面的高級獎勵。

《全美超模大賽》的創辦者、前超模Tyra Banks在Twitter宣布:《全美超模大賽》第24季將是整個真人秀節目的最終季[2]。目前,該消息已得到CW電視台高層證實。

節目評委

Tyra Banks

前超模出身的Tyra作為此真人秀中的創辦人更加受到人們的關注、更加為世人所知。她是首位登上運動畫報泳裝版塊、GQ雜誌封面並成為高檔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專屬簽約模特的非洲裔美國人;並且於1997年被授予"超模之母"這一殊榮。她代言過SWATCH運動手錶和COVERGIRL等產品,眾多世界一線高檔、奢華品牌的時裝秀幾乎都曾有過她的出場,例如ANNA SUI、chrISTIAN DIOR、D&G、TOMMY HILFIGER、H&M,、YSL、NIKE、PEPSI等等,她在這些時裝秀幾乎蓋過了所有人的風頭,是這場秀的亮點,十分有氣勢。而且除了參與真人秀的製作之外,她還有一個由自己主持的脫口秀節目— The Tyra Banks Show以及自己的節目運作公司,並發行過個人單曲"Shake Ya Body",2007年更是進入了TIME TOP 100的人物榜單。然而,她取得的個人成功最大突破,在於給從事模特職業的同行們樹立了一個典範,證明了模特完全有能力從事其他行業的工作並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

Tyra Banks之所以能成為這個真人秀的核心人物,主要因為她在節目中身兼數職、為了節目所作的他人難以取代的巨大努力。

Janice Dickinson

同為評委的Janice也是美國前超模之一,在比賽中經常會說一些尖銳而傷人自尊的語句,如:「I will die.」「I don't wanna see the picture because it sucks.」 「 It likes a hook.」(「我快死了」,「我根本不想看這張差劣的照片,因為實在丑到要死。」,「她看起來就是個妓女」)。從這幾句簡單的句子裡我們就可以感受到她的風格了:有話直說,眼光尖銳,評論時不留餘地。節目中的參賽女孩們即使個人承受力、抗壓力再強,再受到她的犀利評判後也難免自信心大大受挫甚至崩潰。官方網站裡她的自我介紹則是"I am the first super model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上第一個超模),這種自信,說話方式,以及風韻猶存的火辣身材很難讓人把一個今50多歲並育有一兒一女的女人聯繫到一起。可以說,有着毒舌評委之稱的她同樣成為了節目的一個賣點。2002年的時候她因出版了有關自己的回憶錄《No Lifeguard On Duty》而成為當季圖書最暢銷作者,繼第一本書取得的好成績之後,2003年她又隨即推出了新書《Everything About Me is Fake...And I'm Perfect》隨後也同樣取得不錯成績。因為要策劃自己的節目以及出版自己新書的計劃,Janice選擇退出評委席(據說與其他評委的意見不和也是部分原因)。

視頻

全美超模大賽 相關視頻

全美超模大賽 第一季 預告片
全美超模大賽:「巨人」模特硬照讓評委高呼,歐式優雅萬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