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家好拍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家好拍檔》由央視綜藝頻道全新打造,海天黃豆醬獨家冠名的大型綜藝節目《全家好拍檔》與觀眾見面。採用了將戶外競技搬回到室內的形式,首創棚內大型遊戲互動,以及「星素聯歡」的賽制。

節目簡介

由央視綜藝頻道打造,海天黃豆醬獨家冠名的遊戲競技綜藝節目《全家好拍檔》於10月8日19點30分在央視三套播出[1]

《全家好拍檔》主打「真實互動」,無劇本、無安排、無作秀,節目將全程真實展現嘉賓默契互動,同時該欄目獨創大型遊戲道具,將成為區別國內現有遊戲類綜藝節目的最大特色,節目共分為12期,由央視主持人李佳明楊帆擔任主持。節目將以「拍檔」為情感內核,每期邀請兩組明星主嘉賓。節目中,兩組主嘉賓將分別邀請自己的好友、家人甚至曾經的同事、朋友等有情感關聯的嘉賓一起上場組隊。節目過程中,不僅將激勵出拍檔互相扶持、共度難關的情感,更將解讀核心嘉賓人生「好拍檔」的感人故事,展現「中國式拍檔」的情懷,引領正能量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每每回憶與家人同守電視前的時光,這些畫面至今都會撩動人的心弦,幾乎每一檔央視的綜藝節目都在國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情感記憶。真誠的溝通、傳播正能量,都是央視綜藝節目不曾改變的家國情懷和價值觀。

而眼下,由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聯合眾成就傳媒共同打造、海天黃豆醬獨家冠名的大型綜藝節目《全家好拍檔》在央視綜藝頻道每周六晚黃金檔熱播,既延續經典的家國情懷,又緊跟當下時代潮流,從「拍檔」的角度緊切經典的家國情懷,再通過室內遊戲的全新形式呈現,相信這檔暖心又有趣的綜藝節目,將會溫暖無數電視觀眾

節目模式

央視作為國字號電視台,對節目的製作把關一向嚴苛,《全家好拍檔》弘揚團隊合作正能量,寓教於樂,場景道具設置恢宏大氣[2]。全季節目共分12期,每期推出主題鮮明的遊戲對抗。節目邀請的明星都是當下正能量的代表,再加上明星的家人閨蜜傾情助陣,帶你全面了解不同比賽舞台背後的明星趣事。

《全家好拍檔》的一大亮點特色就是棚內互動,特別是當前清一色的綜藝闖關類節目崇尚戶外寬廣的空間。《全家好拍檔》根據每一期主題及明星嘉賓特點量身定做大型道具及遊戲設置,並不僅僅定位遊戲闖關,更多的是弘揚一種敢打敢拼,永不言棄的精神。

視頻

全家好拍檔 相關視頻

《全家好拍檔》第一期未播花絮合集
《全家好拍檔》第二期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