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兔鞠Mar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兔鞠Mari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兔鞠Mari 兔鞠まり

別號 トゥメリメリ

發色 粉發 瞳色 紅瞳

年齡 任君想象

生日 7月1日

萌點 獸耳八美肉

活動範圍 Twitter、Youtube

所屬團體 upd8

個人狀態 八美肉Vtuber活動中

兔鞠Mari日語兎鞠まり)是Upd8旗下的虛擬Youtuber。 [1]

經歷

2018年7月1日在推特、Youtube創建賬戶並宣布出道,開始作為八美肉Vtuber活動。擁有令人驚異的戀聲適格性和讓人疑惑其真實性別的可愛言行,獲得了大量觀眾。

2018年12月22日,用はんそで老師 提供的模型3D化。

2019年9月26日,與魔王瑪格蘿娜一同宣布加入upd8。

2020年9月27日,在等待Youtube頻道訂閱數達到100,000的直播中順利達成了10萬人訂閱的目標。

粉絲們的通稱早期為「蘿蔔幫」(にんじん組,亦可理解為「蘿蔔軟糖」),後來因為和魔王瑪格蘿娜關係越來越好而改叫了「蘿蔔們」(にんじんども),與瑪格蘿娜的粉絲通稱「人類們」在日語中僅一字之差。

特色

性格溫柔可愛,女子力很高,並且非常膽小 玩GTA的時候被踹門聲嚇到,緊接其後又被開槍聲嚇到。玩底特律時被剛進入遊戲的引導女聲嚇到 。然而在很多時候也會流露出腹黑和可怕,比如在遊戲中突然隨意開心地做出殘虐舉動 的地方。

在出道早期,設定的目標曾是發布10~20分鐘的短遊戲視頻,但很快就因為戀聲調整到可以直播而放棄了這一目標,視頻基本全部是直播,時長大多在1小時以上。

直播內容以遊戲、雜談和 作死 為主,此外還有大量充滿了殺必死的內容,如 ASMR視頻、用聽診器直播 心跳聲、電擊 大叔 和 憋尿等。

和瑪格蘿娜

和魔王瑪格蘿娜有着異常親密的關係,從出道視頻中便表明出道的契機之一是ukyo_ust/魔王瑪格蘿娜 並大膽告白「最喜歡某魔王老師了」 ,在出道後也積極地與魔王互動、聯動 目前兔鞠投稿視頻總量是318個,其中約27個是與魔王聯動,在其他頻道還有49個聯動視頻,這樣算下來的話兔子20%以上的視頻都是在和魔王聯動。如果算上沒有對方出現但是相互呼應的視頻(例:mario maker互相玩對方設計的關卡)還會更多。 還設計了和魔王同款的模型,兩人的關係迅速拉近,很快也在線下成為了好友。

2019年1月末,兔鞠搬家,新家的位置距離瑪格蘿娜家僅有步行5分鐘的距離,兩人的關係更近一步,經常出去一起吃飯逛街。從2月4日起魔王每天都會和兔子見面,並領取「兔鞠Mari連續登錄獎勵」,持續了40天之久。關於在40天停下的原因,魔王本人曰「已經膩了所以不搞了,畢竟至少每三天就會見一次」。

2019年3月,在線下舉辦的活動八美肉Night Club中,魔王收到人類們贈送的豪華遊輪雙人午餐券,並被囑咐「要和mari醬一起去吃哦」。

2019年9月,兩人創建了合體頻道「magmari副頻道」(まぐまりサブちゃんねる),用來專門投放兩人一起玩的視頻。

此外,兩人在REALITY還有名為「Magmari Show Time」的共同3D節目,最早是突發臨時節目,目前似乎已常規化。

軼事

  • 非常喜歡吃軟糖,尤其是ひもQ(一種很長的繩狀軟糖,類似中國的「跳繩糖」)。在ひもQ宣布停產後非常傷心,表示自家裡只剩下幾存貨了,讓蘿蔔們刷新了對兔子的軟糖愛的認知。
  • 在現實中留着長發,曾經被路邊的大媽誤認為是女孩子。
  • 曾經至少兩次遭遇痴漢,並且在初中時就曾被男同學從背後抱住做猥褻動作。
  • 手工力非常差,製作知育菓子(即益智點心,提供材料讓兒童製作出各種真實食物外觀的糖,包括拉麵外觀、可麗餅外觀等等)時經常會做出慘劇一樣的成品。
  • 節奏感很差,玩節奏天國經常不能通關,和隔壁各種初見high level的魔王形成鮮明對比。
  • 脾氣非常好,是幾乎不會生氣的那種。
  • 在推特上發了一個3D吃貓糧的短視頻後被偶然看到的線下朋友發現了真實身份。原因是朋友看了短視頻後覺得這個叫兔鞠的好可愛,所以去補了回放,並通過搬家日期和家養貓的名字迅速確定了其身份。
  • 名字的靈感來自假面騎士DRIVE中的角色泊進之介(「泊」的發音為tomari,與「兔鞠」相同)。喜歡假面騎士系列,並成功把安利賣給魔王 。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兔鞠Mari, 貼吧,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