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王瑪格蘿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王瑪格蘿娜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魔王瑪格蘿娜

魔王マグロナ(ukyo_rst)

別號 魔王瑪格蘿娜 金槍魚 mgr

發色 紅髮 瞳色 金瞳

年齡 30歲以上

生日 6月5日4月16日

聲優 ukyo_rst

萌點 魔王 巨乳

宅女 大叔

出身地區 魔界名古屋的左下角

活動範圍 Youtube、Twitter

所屬團體 upd8

個人狀態 ba美肉Vtuber

喜歡的東西 蟹肉棒

魔王瑪格蘿娜日語魔王マグロナ)是由ukyo_rst所創作/製作 轉生 的虛擬Youtuber。 [1]

簡介

2018年6月5日開始作為虛擬Youtuber活動,出身位於名古屋左下角的魔界。

雖然自稱魔王,但並非是西幻世界中的魔王,而是名為魔界的地區的偶像排名第一,因此被稱為魔王

粉絲通稱にんげんども人類們,因為名字マグロナ的前三個字在日語中是金槍魚的意思,所以對應的emoji是魚。

中之人是名為ukyo_rst的大叔畫師。

經歷

2018年五月,畫師卷羊和漫畫家リムコロ開設了YouTube頻道「りむとまき」rim和maki,並發布了從零開始自製Live2D模型並導入FaceRig面部識別的教程,開始了虛擬美少女受肉,即ba美肉的傳教。

原本就對Live2D有興趣的畫師ukyo_rst在看了上述視頻後,花費半天時間就做好了瑪格蘿娜的模型。在通過FaceRig成功活動起來,「余,可愛吧!超級可愛的吧!」非常開心之餘,碰到了大叔的聲音致命性地不可愛這樣一個難題。雖然考慮過募集中之人 ukyo曾經打算自己以「虛擬世紀末莫西干」的模型出道,歷史的轉折點 ,但因為害怕和對方發生角色解釋上的衝突,ukyo最終選擇了使用名為戀聲的變聲軟件,自己出道成為偶像。

在隨意設定之後,令人驚愕地獲得了全無違和感的女聲 戀聲適正300% ,ukyo在困惑的同時進行了戀聲直播,獲得極大好評。ukyo因為有趣想玩「VTuber遊戲」而開設了YouTube頻道,並製作了「仿佛像那麼回事」的視頻——然後在出道一個月之內訂閱者超過了兩萬人。 本人談:其實一開始只是抱着玩心想讓大家吐槽「餵你這是弄的什麼鬼東西啦www」這樣子

2019年3月3日,在REALITY通過「借錢」 完成了3D化,並每周二在REALITY進行名為「瑪格蘿娜Studio」的直播

2019年9月26日,與兔鞠まり一同宣布加入upd8

性格

第一人稱是余,經常會得意的向觀眾們詢問:「吶~吶~人類們,余可愛吧~?」

有時會用一些誘惑性的言行 誘惑觀眾,欣賞着觀眾們的反應一邊感嘆「人類們真是好騙呀~」

由於內容物是大叔,在直播時有時會有透露大叔氣息的發言,但更多的是女孩氣息,讓觀眾們很混亂。

傳承自ukyo的藝人魂 玩遊戲的時候會毫無理由地充滿自信並得意洋洋地挑釁敵人,在被暴揍之後又瘋狂慘叫瘋狂求饒,兩種狀態可以不斷循環。

有獨特的開場白和閉幕白,並且有非常有特色的可愛發言。「開場白:人類們~?是余哦!精神着嗎~?にんげんども~?余だよ!元気しとるか~?」閉幕白:「別感冒了哦~?別吃臭了的壽司哦~?風邪をひくなよ~?腐ったすしを食うなよ~?」 證明了魔王大人非常關心傻乎乎的にんげんども

人類們

瑪格蘿娜在開設了YouTube專屬會員之後,設定了人類們的官方形象,並製作了兩個人類們表情包。而後有有能觀眾自製了人類們的3D模型。 說不定有一天可以在VRchat中實現一群人類們圍着瑪格蘿娜開演唱會的夢幻場景。

已故ukyo

由於在瑪格蘿娜出道之後,ukyo的推特賬戶也改為瑪格蘿娜之用,平時的發言也從ukyo模式變成了瑪格蘿娜模式,言行舉止過於脫胎換骨,導致ukyo周圍的朋友們紛紛發出了「ukyo老師已經死了」「ukyo這人很不錯的,可惜了」之類的感嘆。後來,甚至在和朋友們聯機遊戲的時候都被要求開變聲器以瑪格蘿娜的身份參加。 後來在ukyo的朋友中甚至出現了持「平時大家能聽到的都是開變聲器的瑪格蘿娜醬,只有我們私下聊天的時候才有大叔聲,就好像獨占了瑪格蘿娜醬一樣,有點開心」這樣錯亂思想的末期患者。

或許是出於商業宣傳考慮,在名取紗那合同本、《VIVA!ba美肉!》以至於Vティーク雜誌等寄稿的署名也都變成了「魔王瑪格蘿娜」,而非是「ukyo_rst」,不僅讓人們又發出了「ukyo老師果然已經去世了」這樣的感嘆。

需要說明的是,瑪格蘿娜/ukyo_rst本人並不很喜歡這個梗。

魚群

瑪格蘿娜中國粉絲的通稱,也作「魚民」或「魚」。

由於被瑪格蘿娜扭曲了性癖,大量的魚民正在試圖追隨瑪格蘿娜出道成為偶像,魚民們之間的關係也充滿了百合 氣息,因此也被形容為「女生宿舍」。

軼事

  • 瑪格蘿娜的形象其實來源於ukyo以前繪畫的2P塗鴉小短漫,當時該人物的設定是因為害怕疼不願意「整角」而導致角畸形的女孩。
  • 中之人ukyo曾經是個重口畫師,出過數本R-18G本,曾經像其他的大叔畫師一樣喜歡在推特上大談自己的性癖,但轉生成瑪格蘿娜之後,連一張R15的圖都沒有再畫過了。}}
  • 擅長料理,進行過兩次料理配信,一邊製作料理一邊和大家聊天,做好了之後拍照給大家看。兩次製作的分別是披薩和麻婆豆腐。
  • 在直播玩雷霆力量5時觀眾中出現了該遊戲的音樂製作人,並在幾天之後作為嘉賓出現在了直播中。 後來這位在得知瑪格蘿娜有製作陪睡音聲的意向後熱情的表示願意提供專業上的幫助,導致瑪格蘿娜大為窘迫。
  • 唱歌跑調很厲害但很喜歡唱歌,並且會魔改歌詞,但唱起來很開心。著名魔改:「貓咪飛啦貓咪飛啦貓咪飛啦飛啦死掉啦貓飛んじゃった 貓飛んじゃった 貓飛んじゃ飛んじゃ死んじゃった」(踩到貓兒)、「一閃一閃亮着呢キラキラしとる」(小星星)
  • 會彈一點鋼琴。
  • 擁有多種變身 ,包括貓耳、眼鏡、兔耳、胸前掛牌等,可以自由組合更換。
  • 瑪格蘿娜的一小會是兩個半小時。
  • 在瑪格蘿娜想要睡覺的時候魔界就會變成晚上,起床的時候魔界就會變成早上。 瑪格蘿娜作息相當混亂,在起床的時候就會在推特發「早上!」,困了就發「晚上!」,並且威逼回復的粉絲們接受魔界時間。
  • 買了鬼畜級別的指壓板,做一邊玩黑魂一邊踩在上面這樣奇妙的直播。因為踩在上面很痛而嬌喘不停 嘴就像機關槍一樣不停地喊好痛,不喊的時候就喘,絕不閉嘴 ,讓觀眾們非常動搖。
  • 名取紗那學習可愛的有女孩子氣的台詞,學走了瑪格蘿娜的「なんでぇー?」。
  • 和眾多美少女 糾纏不清,在虜獲了竹花媽媽的芳心後故意和兎鞠まり親熱,一起直播也不帶竹花,是個渣女。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魔王瑪格蘿娜, 貼吧,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