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麗絲塔·艾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莉絲塔.艾倫 照片來自imdb.com
克莉絲塔.艾倫 照片來自imdb.com

克麗絲塔·艾倫(Krista Allen,1971年4月5日-),美國演員模特,其代表作有電視劇《我們的日子》、《海灘救護隊》、《最後的單身漢》和電影《大話王》、《危險思想的自白》、《死神來了4》以及電視電影《艾曼妞》系列。

簡介

Krista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文圖拉,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長大。她成長的偶像是Lucille Ball和Gilda Radner。她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人回到南加州,並想嘗試演藝界。在她登陸洛杉磯幾週後,她在NBC的「我們的生活日」(1965年)中預定了令人垂涎的「Billie Reed」角色。在她3年的演出結束後,她獲得了Baywatch(1989)夏威夷的主演角色。她曾與傑克尼科爾森亞當桑德勒一起出演過Anger Management(2003)。和Liar Liar(1997)和Jim Carrey。她的角色也得到了高度讚揚喬治克魯尼的 「 危險心靈的自白」(2002)。她在我們這個時代最著名的電視節目中反複播放和擔任主演角色,如「 與孩子結婚」(1986),「 朋友」(1994),「 僧侶」(2002),「 CSI:犯罪現場調查」(2000) ,Smallville(2001),Hawaii Five-0(2010),訂婚規則(2007),Just Shoot Me!(1997年)和兩個半人(2003年),僅舉幾例。她最近出演了CW喜劇片「 重要的母親」的主角(2015年),2015年。除了作為一名受追捧的女演員之外,Krista還將她的喜劇天才帶到洛杉磯作為一名脫口秀喜劇演員。Krista也是她的兒子Jake Moritt和她10歲的小獵犬傑克的超級媽媽[1]


職業生涯

克莉絲塔最早於 「The Man Show」現身,並參與許多青少年電影與廣告。她參與的第一個好萊塢電影為2004年的「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飾演女主角 Jenna Rink小時候,亦即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的角色。之後她也再度於珍妮佛嘉納的另一部電影「舊愛找麻煩」(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中,再度飾演女主角 Jenny 的小時候。克莉絲塔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宅男卡卡(Youth in Revolt), One Wish, One Kine Day 以及「滯留之死」(Detention of the Dead)。克莉絲塔也曾客串許多電視影集,包括靈媒緝凶(Medium), 柯瑞當家(Cory in the House),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The Suite Life on Deck),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急診室的春天(ER), 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以及鐵證懸案(Cold Case)等影集。

克莉絲塔於2006年主演CBS星期六的日間喜劇影集 Cake。2011年~2014年,她飾演ABC的劇情影集「復仇」,飾演夏綠蒂·格雷森(Charlotte Grayson )。2015年,她成為ABC Family 電視台的喜劇影集「少男老爸」的常駐角色 Robyn 。


視頻

艾曼紐6:最後放縱

愛上朋友媽第一季 愛上朋友媽爆笑版預告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