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照片來自imdb.com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照片來自imdb.com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1968年7月24日-),是一名 美國歌手、演員,出生於美國 奧克拉荷馬州斷劍城。以 百老匯音樂劇女演員身分著名。身高150公分,十分嬌小。

克莉絲汀·錢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1968年7月24日),是一名美國歌手、演員,出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斷劍城。以百老匯音樂劇女演員身分著名。身高150公分,十分嬌小。

1997年以「鋼鐵碼頭」一劇成功踏上百老匯的大舞台。此劇讓克莉絲汀的演技受到肯定,也讓她獲得世界戲劇獎。1999年演出「查理布朗,你是個好人」中的莎莉一角,在劇中的亮眼表現獲得評審青睞,從而讓她拿下該年 東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一獎,以及 [[紐約戲劇委員會獎、外圍劇評人獎等獎項。

在那之後,克莉絲汀陸陸續續接演了幾部舞台以及電視領域的音樂劇。2003年接下該年度話題音樂劇「罪惡壞女巫」的葛琳達一角,出色的表現獲得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的盛讚,使她二度成為東尼獎的被提名人。

在「罪惡壞女巫」的工作換角後,克莉絲汀參與了人氣劇集「白宮風雲」的演出。同時擴張自己的表演舞台,前進大螢幕,參與了「神仙家庭」、「粉紅豹」、「鏢客找麻煩」等電影。2008年演出了ABC電視台的電視劇「生死一點靈」,她憑藉著該劇的Olive Snook一角,拿下2009年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近期還有在人氣電視劇歡樂合唱團當中客串[1]

簡介

Kristin Chenoweth是一位美國舞台,電影和電視女演員,但根據你的要求,Cheno粉絲可能不同意她最著名的角色。自從Chenoweth開始她的職業生涯以來,她一直被認為在音樂劇中扮演角色,在百老匯上外播放各種電視節目,並且可以在電視和大屏幕上看電影。她還多次為動畫片添加了她可識別的聲音。

Chenoweth出生在OK的小鎮Broken Arrow。她出生後不久,Chenoweth被Jerry和Junie Chenoweth收養。她對收養她非常公開,並且已經知道支持美國各地的各種收養原因和組織。雖然Chenoweth知道她的親生父母的背景,但她評論說她沒有興趣去見她們。Chenoweth家族包括哥哥馬克。Chenoweth畢業於Broken Arrow高中,後來在俄克拉荷馬城市大學學習音樂劇。在佛羅倫斯伯德韋爾的指導下,Chenoweth在舞台和聲樂表演中蓬勃發展。後來她獲得了OCU的歌劇表演碩士學位。

作為Oklahoman所有事物的狂熱粉絲,Chenoweth被引入2010年的名人堂。舞台女演員克里斯汀·切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的粉絲們在鋼鐵碼頭,史詩比賽和蘋果樹上看到了她的偷竊表演。1999年,Chenoweth憑藉「你是一個好人,查理布朗」中的「莎莉」表演獲得托尼獎。Chenoweth在2003年最受歡迎的音樂劇「邪惡」中被稱為「Glinda」的創始人。考慮到Chenoweth的這個角色,她在許多其他榮譽中獲得了托尼獎提名。Chenoweth與Sean Hayes一起於2010年回到百老匯在百老匯復興的「承諾,承諾」。2007年1月,Chenoweth成為歷史上第三位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舉辦個人表演的音樂劇表演者。她還與世界各地的各種交響樂團合作演出。Chenoweth錄製了3張錄音室專輯。那些從她的各種電視表演中最了解克里斯汀的人都記得她在推動雛菊(2007年)的愛情,「橄欖斯諾克」這個古怪的事情。2009年,Chenoweth女士獲得了喜劇系列傑出女配角獎,獲得了艾美獎。該節目最終在第二季結束後不久取消,仍然被克里斯汀認為是她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2001年,Chenoweth出演了短片NBC喜劇片Kristin(2001年)。她也出現在The West Wing(1999),Ugly Betty(2006),並且在福克斯的歡樂合唱團(2009)中經常扮演角色,因為已經恢復過來的酒精,但是可愛的「四月羅德」。她出演「歡樂合唱團」,為她贏得了第三次艾美獎提名。最近,Chenoweth女士參與了2010年的喜劇片「 You Again」(2010年)。她還曾在Four Christmases(2008),Deck the Halls(2006),Running with Scissors(2006)和Stranger Than Fiction(2006)中擔任過角色。2009年,Chenoweth在電影「 誘惑 」中扮演了「琳達」的角色(2009年)。Chenoweth女士在紐約和洛杉磯的雙邊沿岸度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2]


作品表

  • 2017 - 幸運星 The Star
  • 2017 -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 2015 -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The Boy Next Door
  • 2015 - 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
  • 2013 - 爸媽被我綁架了 Family Weekend
  • 2012 - 飆客找麻煩 Hit and Run
  • 2010 - 冤家囍相逢 You Again
  • 2008 - 太空飛猩 Space Chimps
  • 2006 - 休旅任務 RV
  • 2006 - 一刀未剪的童年 Running with Scissors
  • 2006 - 粉紅豹 (2006) The Pink Panther (2006)
  • 2005 - 白宮風雲:第七季 The West Wing :Season 7[3]

相關影片

#OutOfOz: "For Good" Performed by Kristin Chenoweth and Idina Menzel
Kristin Chenoweth - You Don't Own Me (Lyric Video) ft. Ariana Grande
Kristin Chenoweth - Maybe This Time
Candide In Concert (2005) - Glitter & Be Gay (HD)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