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勞蒂亞·卡蒂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勞蒂亞·卡蒂納.jpg
原圖鏈接

克勞蒂雅·卡汀娜(Claudia Cardinale)是一名意大利女演員。她出生在法屬突尼斯的突尼斯市,父親是一名西西里鐵路工人。她的母語為法語、突尼斯阿拉伯語以及西西里語,甚至當她開始拍攝意大利語電影的時候,她還不會說意大利語

生平

克勞蒂雅原本計劃當一名老師,然而,這個計劃由於她贏得了1957年的突尼斯最美意大利女孩競賽而不得不告終。雖然贏得了這個比賽,但有趣的是她當時並不會說意大利語。贏得這個獎項後,意大利電影業很快就向她送來了橄欖枝。在羅馬的電影學院進行了兩個月的培訓後,她同Vides電影公司簽訂了一份為期7年的合同。Vides的合同甚至規定她不准隨便剪短髮,不得變胖或是結婚。很快,在1958年她就因為一部電影而獲得了國際性的名聲。製片人Franco Cristaldi在1966年將她娶回了家。1963年克勞蒂雅·卡汀娜出演了由費德里柯·費里尼導演的八部半,在這部影片中她第一次使用她那帶有法語口音的意大利,在這之前都是由電影公司另外找人給她配上意大利語的聲音。

克勞蒂雅·卡汀娜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是1964年的粉紅豹,然而實際上這部影片的拍攝地點在意大利。在這部影片中她的聲音也是後期配製的。不過,同年拍攝的電影馬戲城(Circus World)中,克勞蒂雅第一次在電影中念起了英文。雖然在好萊塢拍攝了一些電影,但實際上她並不喜歡好萊塢的明星體系,更希望把自己看做一個普通人。她同意多次前往好萊塢拍攝電影,但是不願意同製片公司簽訂合同。1965年,克勞蒂雅·擔任女主角,拍攝了由意大利導演賽爾喬·萊翁內執導的西部片西部往事

相關影片

Claudia Cardinale
Claudia Cardinale - Interview (1962)
Claudia Cardinale - Then and Now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