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蹟的全員大集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之美少女群星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蹟的全員大集合!
圖片來自fy-raws

電影 光之美少女群星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蹟的全員大集合! 』是2009年3月20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動畫。此作品為光之美少女系列[1] 的結合作品,也是系列中達成過去以來的最高收益達10億日元,並予定於隔年同一時間推出續集。

台灣於2011年8月21日在東森幼幼台播放時譯名:「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閃亮大集合」。 香港於2014年12月23日在TVB兒童台播放時譯名:「光之美少女All Star DX-彩虹奇蹟」,但是其後突然宣布取消播放,之後再定於2015年2月14日播放,將原本節目由聖誕時段改為新年時段播放。

概要

本作是前年的『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劇場版『甜點王國歡樂的生日聚會♪』同時上映超短編電影的內容所強化的動畫電影。東映最初預告時『光之美少女:幸福精靈Fresh!』尚未公開,所以宣傳的影片以『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為中心。上映當時歴代的光之美少女14人像是跨躍時空的集合,共同前往新敵人所在地。同時歷代的所有妖精與刺客物質除了那基華米基、帕魯米王國四鄰國的精靈外也一同登場。本作沿用的設定為至『光之美少女:幸福精靈Fresh!』初期為止。

本作首次交代「各個世界的精靈代表互相認識」及「歷作光之美少女所在的世界相同」的設定,每個精靈都擁有一支彩虹奇蹟手電筒。

故事簡介

「以日本橫濱的摩天輪為舞台,14名光之美少女們同心協力引起不可思議的彩虹奇蹟!」

桃園愛一行人前往橫濱港未來21參加舞蹈比賽,卻在途中迷路了。正在驚慌尋找會場的時候,企圖吞噬一切的新敵人突然出現。在敵人面前,所有的光之美少女陸續登場。為了維護世界不被黑暗掩蓋且從敵人手中救出雪芳,14人因而團結一心產生引導未來以及希望的彩虹奇蹟,共同合作打敗惡勢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