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元氣滿滿的哥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元氣滿滿的哥哥》是由湖南衛視推出的代際互動觀察類遊戲綜藝。吳昕擔任觀察室主持人。胡軍(隊長)、蔡國慶、李維嘉、吳奇隆、王耀慶組成元氣大哥隊,楊洋(隊長)、陳學冬、黃明昊、王鶴棣、王彥霖組成元氣小哥隊。  

節目通過集合前後輩偶像,在跨代際新老遊戲的對決下,凸顯兩代偶像的個性反差與思想碰撞,實現代際價值觀的輸出和相互影響。

節目於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晚20:10在湖南衛視首播[1]。於2020年10月2日收官。

節目形式

節目環節

《元氣滿滿的哥哥》每期節目的經典環節是以全民童年經典遊戲捉迷藏為基礎,全面升級玩法。元氣大哥隊和元氣小哥隊分為「躲藏方」和「尋找方」,「躲藏方」通過變裝等方式隱藏在固定場所,伺機發起攻擊;「尋找方」手持相機、協調分工,用鏡頭捕捉對手。

節目製作

節目增設觀察室,吳昕擔任觀察室主持,以女性視角觀察點評他們之間的互動交往。節目在確保嘉賓完成「參與者」視角的同時,增添「電視觀眾」新視角,讓雙方的感受在第一時間得到交互體會,人物關係也更加多元緊密。

節目特色

節目融合了旅行、美食、遊戲等元素,被打造成一檔為觀眾送去元氣感和幸福感的「新快綜」。元氣哥哥們前往中國最具幸福感的幾個城市參與遊戲互動,遊戲設計深度結合當地城市特色,讓他們在遊戲的同時,打卡人氣景點,品味特色美食。

節目結合外景遊戲比拼和實時觀察室的創新形式,多維度地呈現不同年齡階段的男藝人的價值觀念碰撞以及中國幸福城市的多重面貌。節目與傳統的室外真人秀和棚內觀察節目不同的是,《元氣滿滿的哥哥》創新推出實時觀察室的新模式,在傳統競技類快綜基礎上加入實時觀察室設置,嘉賓們可實時觀看遊戲競技、競猜、點評[2]

節目中嘉賓們融入當地人文元素,以便更好地推廣城市新名片,讓觀眾們足不出戶也能感受到幸福城市的魅力,為生活鬆緊解壓,獲得視聽的雙重愉悅。

節目中,嘉賓們前往中國最具幸福感的幾個城市,不僅會體驗拍洋畫、滾鐵環等充滿懷舊氣息的老遊戲,也會解鎖蹦極、跳傘等新鮮刺激的項目。遊戲設計會深度結合當地人文元素,遊戲環節復古又現代,遊戲內容多元又交融。

視頻

元氣滿滿的哥哥 相關視頻

元氣滿滿的哥哥:楊洋表演一字馬超穩
元氣滿滿的哥哥:聽到題目是哥哥們和弟弟們的年齡總和大幾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