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優內西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優內西洋大學
Universidad Europea del Atlántico

[ 圖片來源 Eldiariocantabria.es]

校徽

創建時間  2013年     

校址    西班牙坎塔布里亞自治區

學校類型  私立大學

網站     www.uneatlantico.es

優內西洋大學(西班牙語:Universidad Europea del Atlántico,縮寫UNEATLANTICO)是一所位於西班牙北部坎塔布里亞自治區桑坦德市的私立大學。

簡介

該大學由利亞美洲大學基金會。2013年7月5日通過西班牙政府官方認證。

2014年,大學招收了第一批學生,9月29日正式開課。

優內西洋大學的新式教學方法,將具有嚴密科學性的理論培訓和具體的實踐結合起來。為了培養未來的專業人才,將教與學的模式建立在以下基礎之上:

優內西洋大學希望學生在教與學的過程中能夠積極地參與實踐。教學方法支持涉及多學科的小組活動,並幫助學生聯繫專業項目和實踐,同時進行指導和監督,使學生們獲得能夠完全適應職場要求的技能。

科系設置

優內西洋大學主要有健康科學系、社會學[1]人文系以及高等理工學院等三個院系。

校內設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