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里米·布羅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里米·布羅基
Jeremy Brockie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eremy Brockie

出生日期    (1987-10-07) 1987年10月7日(36歲)

出生地點   紐西蘭基督城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前鋒

傑里米·布羅基Jeremy Brockie,1987年10月7日),是一名新西蘭足球運動員,在Mamelodi Sundowns的租借下,在南非超級足球聯賽中擔任Maritzburg United的前鋒。

他曾代表新西蘭參加國際高級賽事,包括2010年FIFA世界盃和2008年奧運會,並且是贏得2016年OFC國家杯冠軍的一員。現效力於新西蘭足球錦標賽豪克斯灣聯隊。之前效力於澳大利亞足球甲級聯賽新西蘭騎士悉尼FC。過去人們通過他那金黃色的長髮髻一眼就能辨認出他來。

職業

布羅基(Brockie)為里士滿運動(Richmond Athletic)開始了他的青年足球生涯,並在Matson的英超聯賽球隊Nelson Suburbs開始了他的高級職業生涯,然後在2004-05賽季的新西蘭足球錦標賽上為坎特伯雷聯隊效力。

布羅基在新西蘭足球錦標賽2004-05賽季效力於坎特伯雷聯。2005-06賽季他是新西蘭騎士澳大利亞甲級聯賽的第一個賽季比賽中的不多見的亮點之一,9次首發,共攻入4球。他在澳大利亞甲級聯賽中的首場比賽就在北港體育場(North Harbour Stadium)與紐卡斯爾噴氣機對陣,這場比賽他就攻入2球。布羅基在另一場對陣悉尼FC的比賽中最後一刻攻入1球,為騎士隊奪取1分。他的第4粒進球是在墨爾本奧林匹克公園對陣墨爾本勝仗時獲得的。

他是新西蘭騎士在聯賽第一個賽季中為數不多的耀眼球之一,他在九次入球中就攻入了四個比賽進球。他在A聯賽中的第一個進球是在北港體育場對陣紐卡斯爾噴射機隊。布羅基在對陣悉尼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也打入了最後一分鐘的進球,以使騎士獲得積分,而他的第四粒進球是在他球隊在墨爾本奧林匹克公園對陣墨爾本勝利的最後一場常規賽中取得的。布羅基最終與西蒙·楊(Simon Yeo)一起成為新西蘭俱樂部的最佳射手。

2006年3月17日,新西蘭騎士宣布布羅基決定離開俱樂部,並以兩年合同加入悉尼足球俱樂部。布羅基未能在特里·布徹(Terry Butcher)的第一支球隊中找到常規位置,只是兩次出現在首發陣容中,並且在A聯賽賽季僅進行了七場比賽。儘管布羅基曾在亞足聯冠軍聯賽的悉尼足球俱樂部陣容中被提名,但由於個人原因,布羅基還是在2007年3月6日從合同中提前獲釋。2007年7月,傑里米(Jeremy)在NZFC簽約了霍克灣(Hawke's Bay),隨後又簽約了惠靈頓隊(Team Wellington)。

2006年3月17日,新西蘭騎士宣布布羅基已經決定離開本俱樂部,並加盟悉尼FC開始一份為期2年的合同。2007年3月6日因為個人原因布羅基提前解除了合同。[1]2007年7月,傑里米簽約豪克斯灣聯足球俱樂部。

參考資料

  1. 存檔副本. [2007-03-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10-09).  Brockie leaves Sydney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