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艾斯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森·艾斯納
傑森·艾斯納照片來自
艾斯納於2008年
導演
原文名 Jason Eisener
出生 加拿大
職業 編劇,導演,剪輯師,監製,演員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傑森·艾斯納(英語:Jason Eisener, )是一名加拿大男編劇、導演、剪輯師、監製和演員。他以「高概念」的電影製作風格及獨特的色調運用而聞名。較著名的作品為電影《攜槍流浪漢》(2011年),該片為2007年多段式電影《刑房(英語:Grindhouse (film))》中其一偽預告片的長片版。[1] 2011年,艾斯納在接受《DIY》雜誌採訪時表示,使自己深受影響的導演包括達利歐·阿基多盧西奧·弗爾茲華特·希爾布萊恩·崔區-史密斯

生活和事業

他為膜,例如已知流浪漢用獵槍,死亡的ABC的 Y是用於Youngbuck段和V / H / S / 2的 外星人綁架睡衣派對。在2008年Eisener共同編劇並執導的聖誕 恐怖片 短片 Treevenge。 2017年,他擔任亞當Wingard改編死亡筆記和Goon編輯的第二單元導演:最後的執行者。截至2017年,Eisener正在為他的下一部電影進行前期製作,這部電影改編自漫畫「紐約市水滸傳」。

Grindhouse虛擬拖車比賽 2007年,Eisener進入並贏得了Robert Rodriguez和SXSW Festival主辦的Grindhouse假拖車比賽。[2]

影響 在2011年接受DIY雜誌採訪時,Eisener引用Dario Argento,Lucio Fulci,Walter Hill和Brian Trenchard-Smith作為影響。

作品列表

年份 標題 職位 附註
2005 The Teeth Beneath 導演,編劇,剪輯師 短片
2006 Discrimination of the Dead 剪輯師 短片
2006 The Pink Velvet Halloween Burlesque Show! 剪輯師 短片
2007 刑房 導演,故事 章節:「攜槍流浪漢」
2008 聖誕樹復仇記 導演,編劇,演員 短片;角色:「伐木工人」
2010 Whatever It Takes 執行製片人 短片
2011 攜槍流浪漢 導演,故事,剪輯師,演員 角色:「受害者」(未掛名)
2011 Operation Mongoose. 演員 角色:「Dale LaPadite」
2012 26種死法 導演,編劇 章節:「Y is for Youngbuck」
2013 索命影帶2 導演,剪輯師 章節:「Slumber Party Alien Abduction」
2013 One Last Dive 導演,編劇,剪輯師(未掛名) 短片
2013 倒帶!Rewind This 受訪者 紀錄片
2015 渦輪小子 執行製片人,演員 角色:「The Cook」
2017 2017年電影死亡筆記本 第二攝製組導演
2017 最後的執行者 剪輯師

影片

Jason Eisener on his heroic Hobo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傑森·艾斯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