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多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森·多利
Jason Dolley
傑森·多利照片來自
出生 Jason Scott Dolley
(1991-07-05) 1991年7月5日(32歲)
美國加利福尼亞洛杉磯
職業 演員,音樂人
活躍時期 2004–現在

傑森·多利(Jason Scott Dolley,1991年7月5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和音樂人。他主要出演迪士尼頻道的電視節目和電影,代表作包括我愛夏莉。

事業

傑森·多利於1991年7月5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Dolley在11歲時獲得了他的第一階段經驗,當時他和他的一個兄弟在學校的天才中表演了雅培和科斯特洛的 「誰在第一」的例行公事節目。同年,他的第一次真正的表演工作也來了。他在獲獎的短片「 追逐日光 」中獲得了主角。然後他被導演梅爾吉布森演繹為ABC系列完整野人隊的 TJ Savage 。在「 完全野人」被取消後,他出演了電影「 拯救希洛」中的馬蒂·普雷斯頓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 閱讀它並作為Connor Kennedy和電影The Air I Breathe作為名為Pleasure(其成人版本由Brendan Fraser飾演)的角色的年輕形式呼吸。

2006年,Dolley出現在Duracell的商業「Trusted Everywhere」運動「亞馬遜」中[1]。 Dolley是2007年中期播出的第二屆迪士尼頻道遊戲黃色團隊的成員。從2007年到2008年,Dolley 在眾議院主演迪士尼頻道節目Cory。2008年,他作為維吉爾·福克斯出現在電影「 民兵」中,並參加了綠色團隊的第三屆迪斯尼頻道遊戲。Dolley也是Imagination Movers的王子。2009年,傑森出演了迪士尼電影「 孵化皮特」作為皮特·艾維。2010年,Dolley開始出現在他的第二部迪士尼頻道原創劇集「好運查理」中作為PJ Duncan。

當被問及他在迪斯尼頻道原創系列家庭情景喜劇「好運查理 」 中的角色時,他回答說:「我喜歡它的真實性。我喜歡更真實的音調。我喜歡家庭情景喜劇。這對於迪士尼來說也是不同的吸引我。「 他還在一次不同的採訪中說:「當我讀到劇本時,我就像是,'哦,這很酷。這有點不同。它有一種滿屋的感覺。它是非常的家庭 -家人們可以坐下來觀看這個,然後大開眼界。我認為這從一開始就很酷,今天仍然很酷。「

Dolley和演員出現在一部長篇聖誕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中,該電影的主題是好運查理,這是聖誕節!該節目於2011年12月2日播出。他還在迪士尼頻道的動畫電影「 小精靈空心遊戲」中表達了Rumble角色,該片也是Brenda Song,Tiffany Thornton和Zendaya的明星。[2]

影片

Disney Channel Bumper - Jason Dolley [Winter 2013/14]

參考資料

  1. "Company: View Our Ads" Archived September 14, 2006, at the Wayback Machine. duracell.com. Procter & Gamble. Retrieved December 4, 2010.
  2. Disney Channel to Premiere New Animated Special 『Pixie Hollow Games』 – Ratings | TVbytheNumbers. Tvbythenumbers.zap2it.com. Retrieved on December 3,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