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克·強森 (演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克·強森
Jake Mark Johnson照片來自
約翰森於2012年
男演員
出生 馬克·約翰遜傑克溫伯格
Mark Jake Johnson Weinberger

(1978-05-28) 1978年5月28日(45歲)
埃文斯頓 (伊利諾伊州)
職業 演員
配偶 Erin Payne(2006年結婚)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傑克·強森(Jake Mark Johnson, 1978年5月28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最出名的作品是在福克斯電視台的情景喜劇《房客小妹》中飾演尼克·米勒角色。在此之前,他還在《人生如戲》和《別對我撒謊》等電視劇中飾演配角[1]

早期生活

傑克·強森出生於伊利諾伊州埃文斯頓,芝加哥北郊,夏娃約翰遜的兒子,一個製作彩色玻璃窗的藝術家,以及擁有汽車經銷商的肯溫伯格。他以他的母親馬克·約翰遜命名,馬克·約翰遜於1977年因傑克出生前一年的一次摩托車事故中去世,享年26歲。傑克的父親來自德系猶太家庭,而他母親的祖先是英國人,愛爾蘭人和波蘭天主教徒。傑克·強森就讀於伊利諾伊州溫尼特卡的新特里爾高中。他的父母在他兩歲時離婚了,他和他的哥哥丹弟兄和妹妹雷切爾由他的單身母親撫養長大。然後傑克·強森在高中時取了他母親的姓氏。傑克·強森曾表示,自20多歲以來,他的父親已經重新露面,現在他們已經接近了。[2]

事業

傑克·強森成長為第二城市即興劇團的粉絲。他畢業於Winnetka的New Trier高中,並在愛荷華大學開始接受高等教育。在愛荷華市期間,他寫了一部戲劇,最終獲得了紐約大學著名的Tisch藝術學院戲劇寫作系的錄取,隨後獲得了2002年John Golden Playwriting獎和Sloan 戲劇獎學金。在紐約外百老匯組,樂團劇場,製作了他的發揮表兄弟。


傑克·強森於2012年在Paleyfest舉行。 在紐約期間,約翰遜開始了素描喜劇劇團The Midwesterners,在HBO的素描喜劇秀與鮑勃和大衛之後塑造他們的材料和風格。搬到洛杉磯後,約翰遜支持自己作為服務員和製作助理,同時還獲得了一系列的功能和客座電視角色。2007年,他與TBS迷你秀Derek和Simon:The Show合作,定期演出,由Bob Odenkirk製作。

2009年,他出現在模擬 紙心中。2010年,約翰遜在拉塞爾品牌喜劇「 讓他來到希臘」中擔任小角色。他在浪漫喜劇「 儀式 」中飾演烏瑪·瑟曼的角色兄弟,並飾演阿什頓·庫徹在「 無伴奏 」中扮演的角色。2011年,他在A Very Harold和Kumar 3D聖誕節中扮演耶穌。2012年,他出演了電影版的21 Jump Street,由Jonah Hill和Channing Tatum主演。約翰遜在2012年亮相聖丹斯節作為安全無保障的領導者之一。

自2011年以來,傑克·強森一直扮演尼克米勒和新女孩的佐伊·德夏內爾。2013年,他出現在「Rouse Yourself」的音樂錄影帶中,這首歌由獨立靈魂樂隊JC Brooks和Uptown Sound伴隨著他的Safety Not Guaranteed聯合主演Aubrey Plaza。他還與克雷格·羅賓遜(Craig Robinson)在一系列道奇達特(Dodge Dart)廣告中主演(作為他自己的虛構版本)。2015年,他在侏羅紀世界扮演公園信息學家Lowery 。 2017年,傑克·強森在Netflix喜劇片中飾演埃迪·加勒特,贏得一切。

2018年,傑克·強森出演喜劇電影「 標籤」作為蘭迪·西利亞諾[3]同年,宣布傑克·強森成為本·霍普金斯在Netflix成人動畫系列劇「 Hoops」中的主角。大約在同一時間,傑克·強森在蜘蛛俠中提供了彼得帕克/蜘蛛俠的聲音:進入蜘蛛詩。

影片

Jake Johnson on New Girl, Drunk History, Chris Pratt, and His Turtle Face

參考資料

  1. "Obtaining Birthdays in One Step". Stevemorse.org. Retrieved May 14, 2014.
  2. "Jake Johnson on His SXSW Comedy 'Drinking Buddies,' 'New Girl' Success". The Daily Beast. March 9, 2013. Retrieved May 14, 2014.
  3. Weintraub, Steve (October 3, 2018)"Jake Johnson Talks 'Tag' and Shares Some Great Tom Cruise Stories". Collider. Retrieved June 12,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