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偷拐搶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偷拐搶騙》是由蓋·里奇執導,布拉德·皮特、本尼西奧·德爾·托羅、傑森·斯坦森、瑪倫·阿德主演的一部美國電影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影片講述本該參加比賽的選手被吉普賽人米奇(布拉德·皮特飾)一拳擊倒。土耳其(傑森·斯坦森飾)是一位黑市拳擊的經理人,土耳其不得不選擇在黑幫老大布里克(阿蘭·福特飾)與吉塞人之間周旋,來獲得生機。與此同時,四指弗蘭克(本尼西奧·德爾·托羅飾)攜帶一顆86克拉的鑽石來到倫敦,這件贓物引起了各路匪徒的興趣,其中包括軍火商老布(拉德·舍博德茲加飾)、殺手「子彈牙齒」托尼(維尼·瓊斯飾)與黑人小混混維尼(羅比·吉飾)。這些心懷不軌的罪犯各自盤算着自己的完美計劃,不想造化弄人,驚人的巧合引出一連串幽默的冷笑話。所有的一切都在倫敦的夜晚交織,究竟誰能夠從中解脫,就在蓋·瑞奇導演的《偷拐搶騙》中揭曉。

這部影片的主體包括:一個驚惶失措的鑽石大盜、一個富有傳奇色彩的愛爾蘭流浪漢,一個血淋林的搏擊場面、還有一條狗。

影片信息

同笑料百出的影片情節一樣,影片拍攝中的趣聞也層出不窮。沃恩認為飢餓有利於提升演員的表演,所以他在影片拍攝期間要求演員節省餅乾和雞蛋,這不僅招致了接連不斷的抱怨,還讓沃恩付出了高昂代價。幾位演員在他的新款保時捷跑車的行李箱中裝滿了生鏽的馬蹄鐵,沃恩直到將車開到當地修車廠才發現引擎聲嘶力竭的真正原因。為了讓影片拍攝井然有序,里奇在片場制定了嚴格的罰款制度,凡是在工作期間使用手機、遲到、打盹、態度無禮、沉悶無趣的演職人員都要受到處罰,甚至連無視咖啡杯短缺的劇務都難辭其咎。里奇說:「罰款制度有助於保持嚴明的紀律,然而不幸的是,我是劇組中受罰最多的人之一。」第一助理導演戴夫·里德補充道:「蓋經常遲到,並且總能找到理由,比如和遠在大洋彼岸的女友通話等等,而我當然開出了巨額罰金。」

視頻

偷拐搶騙 相關視頻

《偷拐搶騙》一群畫風各異的罪犯爭奪一枚鑽石
偷拐搶騙:維克托被持槍罪犯抓了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