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傾世妖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傾世妖顏》是由藍穎影業、企鵝影視、聰明傳媒、北京華新日月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郭昊陽執導的古裝玄幻愛情網劇,由徐洋、貢米蔡振廷、楊雪兒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坐擁天下的逍遙堂堂主皇甫巍鳴身處亂世之中,面對荊南、皇甫、有疏等六大家族之間的相互紛爭,卻始終心懷坦蕩,不受榮華與權力的干擾,為心愛之人抗爭世間,並期盼與之相守到老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9月27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1]

劇情簡介

蒼茫大地,世家紛爭。鸞傾城的小郡主荊南依(楊雪兒飾)在月圓之夜,肌膚上驚現桃花印,她便是能以傾世容顏能霍亂天下男人心的鸞鳳女子。不料,恃美貌而驕的荊南依卻愛上了無心的絕美少年,中計被登徒子豢養在金絲籠中。此時,世家霸主的逍遙堂婚約將至,鸞傾城陷入危機。女扮男裝的葉蘭(貢米飾)被迫頂替鸞鳳女子嫁給世家之首的皇甫家族,尋找自己身世之謎的過程中,踏上了復仇的權力爭奪之路,與背負重振家族使命的荊南蘇穆(徐洋飾),有殺母之仇的皇甫巍鳴(蔡振廷飾)演繹出一段悽美的生死虐戀故事。曾經的世家恩怨,陰謀家的驚天陰謀,也在三人的愛恨糾葛中,漸漸浮出水面[2]

第1集

蒼穹之下,遼闊大地,以燕之山悠然河二分。有梳、荊南、御風、陸亷、扶澤等家族各領封地分庭抗禮,皆以燕之山悠然河以北黃埔世家的逍遙堂馬首是瞻,相傳,有鳳凰棲息於鸞傾城的石柱上。在荊南世家領地鸞傾城裡,鸞傾城的郡主荊南夢正在沐浴,鸞傾城的少君荊南蘇穆硬闖進來,吵着要見姑姑,侍女根本攔截不住。荊南夢瞬間濺起水柱沖天護住了自己赤裸的身體,一招手間衣服也飛過來,荊南夢優雅的旋身穿上飛落水池之上,荊南夢非但沒有責怪荊南蘇穆的擅闖,認為他畢竟他還是一個孩子。荊南夢溫柔的將荊南蘇穆叫在身邊,蘇穆着急的問荊南夢現如今有一些傳聞姑姑要被嫁去別的世家,就像是鳥兒一樣供人把玩,荊南夢笑而不語。侍女從旁告訴荊南蘇穆郡主是傳說中的鸞鳳之相,是有桃花印的,那些世家的男人都想娶一個鳳凰在家裡,因此早早的就送來了禮單。蘇穆大怒,呵斥那些人不可以用粗鄙的東西騙走姑姑,他要姑姑永遠留在荊南,荊南夢溫柔的叫過發怒的蘇穆,勸誡蘇穆以後是荊南的掌門人,切不可如此易怒,隨後荊南夢從劍架上取下一柄劍交給蘇穆,且告訴蘇穆他是男兒身有責任手握利刃,保衛你所有的,奪得你想擁有的。蘇穆開心的接過了劍,詢問荊南夢的利刃是什麼,荊南夢露出肩膀讓蘇穆看到了肩膀一個栩栩如生的桃花,這個就是她的利刃,可以控制人的心神,讓人死在百鍊鋼也可以死在繞指柔里。隨後,荊南夢表示自己擔心如果有一天蘇穆遇到了一個傾世容顏,墜入情網舍了男兒志向,荊南蘇穆好奇的問荊南夢是不是像姑姑一樣的傾世容顏,遂伸手想要摘掉姑姑的面紗,卻被姑姑阻攔了,荊南夢告訴蘇穆再見到她容顏的那一日,她要荊南蘇穆坐在最高最威武的寶座之上,蘇穆微笑,不再去摘除面紗。

視頻

傾世妖顏 相關視頻

《傾世妖顏》速看版第21集葉蘭多次來找巍鳴被拒 依依被人設局
傾世妖顏大結局:蘇穆為天下犧牲自己,女主為他送上最後一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