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倖田來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倖田來未(本名:神田來未子,1982年11月13日)是日本流行音樂歌手,出生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其妹misono亦為歌手。畢業於京都精華女子高等學校。所屬唱片公司為avex旗下品牌rhythm zone。父親是建築商,母親為傳統琴師,故影響倖田來未對於音樂的喜愛。倖田來未從小因受美夢成真的歌曲感動而立志當歌手,所以在進入avex之前參加過許多歌唱選秀,造就了她往後的歌唱實力。從1999年進入avex直到2004年才開始有知名度,主要倖田來未個性不服輸及努力的結果。2005年倖田來未以自己性感的火辣穿著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表演方式在日本樂壇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性感風潮,因為日本從未有過這類型的歌手,加上倖田來未本身的唱歌實力和公司avex商業包裝,使得倖田來未成為一位天后級的歌手。她於2005、2006、2007這三年拿下日本「女歌手總銷售冠軍」,創造她目前歌手生涯中的最巔峰時期(2005至2007年),也穩定她日後音樂業界的地位。

倖田來未因為在日本定位為性感大膽的女歌手,除了性感為主要特色外,作品常有性暗示的成份。除了歌手活動之外,她自己的作詞、穿著樣式、時尚及彩妝、寫真集、出版書籍、攝影隨筆集……等與各式各樣的代言商品都有一定的涉足與多方面發展,進而成為2005-2010年女孩們的流行指標。整體的走紅程度和造就的倖田現象、在日本奪得各項音樂大獎及時尚相關的獎項等,與同公司的安室奈美惠濱崎步並列為avex三大天后之一。而這股熱潮隨著2008年的失言事件而慢慢穩定燒退。倖田來未性感的啟示,開起了「倖感狂潮」,而之後亞洲樂壇許多女歌手也紛紛走入性感火辣的路線。而「日本天后」、「性感女神」、「性感歌姬」成了倖田來未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