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倍耐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倍耐力Pirelli)是一家義大利輪胎公司,乃世界第五大汽車輪胎生產商[1],總部設於米蘭,業務遍及160個國家和地區。

歷史

公司成立於1872年,從19世紀末開始生產輪胎。公司總部設於意大利米蘭──倍耐力公司塔。它是全意大利最高的摩天大樓,同時也是倫巴第大區政府的所在地。倍耐力最早的產品──Milano自行車輪胎誕生於1890年初,1901年開始,Ercole輪胎已被配備於一些早期的公路汽車。

自1907年第一次在國際汽車拉力賽,北京-巴黎錦標賽上奪冠後,倍耐力輪胎憑藉Nuvolari、Ascari和Fangio等賽車手奪取了多項世界兩輪或四輪汽車賽事冠軍。超過100年持續追逐精湛技術和產品革新,從戰前的Stella Bianca到Cinturato radial,倍耐力擁有廣泛的產品系列及時髦的超低側面胎。

1922年於米蘭證券市場上市。目前倍耐力已不單單銷售輪胎,還涉及其他高科技領域。

2015年3月,中國化工集團公司計劃70億歐元,向大股東Camfin持有26%股權,收購該公司企業[2][3][4]

其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