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偵探成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偵探成旭》編劇:姚東氚、韓錦昆,導演:于榮光,出品人:劉燕銘、蔣曉榮,總監製:趙智江,總策劃:于榮光[1],發行人:蔣曉榮。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三十年代的故事,兩代人的情仇怨恨,親兄弟見面不相識,相識卻不能相認,他們是兄弟,是對手,是情敵,是戰友,面對一個游離在兩人之間女子,時合時分,時戰時交。慈愛的養父竟然就是尋找了20年的幕後黑手,真相大白之時,親情和正交何去何從……

故事發生在30年代的龍城,警察徐山送喝醉的唐沖回家的時,發現唐沖的妻子,將軍李良吾之女李月蘭被殺,家中保險柜被橇。探長成旭和周子元受命前往調查,但犯罪現場並沒有留下任何有效的證據,唯一能看出的就是這個作案人對唐家的環境相當了解,直接就將保險柜打開[2]

剛從蘇格蘭場學習歸來的魏秋婷通過解剖發現,李月蘭死之前先被人迷昏,這樣多此一舉證明案件中另有玄機。此時周子元對魏秋婷的歸來異常欣喜,因為早在蘇格蘭場時周子元就已經愛上了魏秋婷,但他並不知道他的對頭成旭是魏秋婷的父親魏四收養的義子。此時的成旭與魏秋婷更多的還是兄妹之情,但周子元卻把成旭當成了情敵,兩人之間的明爭暗鬥更為激烈。李月蘭被殺案又出現了新的線索,兇手進入了成旭的眼中,就在所有的案情即將大白之時,兇手林偉竟然又被人殺了。雖然從保險柜中被拿走的五根金條出現了,但是李良吾仍在尋找什麼東西,林偉的情人又證實林偉不可能殺人。李月蘭之死另有他人,家中仍有其他失物。這失竊之物成為破案的關鍵。此時李良吾的表現也極為不正常,四處尋找家中失物,其手下為了逼問林偉失物的所在,殺死了林偉。李良吾和唐沖是否合夥在幹什麼事,還是翁婿二人也有不合,這些難點攔住了成旭和周子元。成旭將所有的線索歸併到一起,經過縝密分析,發現原來真相竟然是唐沖將李月蘭殺死,而其目的就是為了將長江賑災款據為已有,林偉不過就是其布下的一顆棋子。但李良吾和唐沖是合謀還是不想家醜外揚,成旭並不了解。

周子元此時卻用卑鄙的方法竊到了成旭的思路,搶先找到了這筆巨款,並把它悄悄還給了李良吾,還設計陷害成旭,使成旭丟掉了警局的工作。李良吾最終還是將這筆巨款捐給了長江災民。成旭為了繼續自己理想,開辦了成旭偵探社。其在警局的手下鄧凱投奔偵探社。成旭開設偵探社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繼續追查20年前的一蹤懸案,濟世孤兒院失火一案,就是因為這場大火,成旭和他的弟弟失散。此時成旭還發現,原來警局現任局長的父親也是因為救火而死在了這場大火中。

視頻

偵探成旭 相關視頻

于榮光:中國十大功夫巨星,功夫不是花拳繡腿
偵探成旭:日本人不服中華功夫,不料他竟然要與成旭比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