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俠骨柔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俠骨柔情》是由約翰·福特執導的傳記片,亨利·方達和琳達·達內爾出演。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維亞特(亨利·方達 Henry Fonda 飾)、巴傑(提姆·霍爾特 Tim Holt 飾)、摩根(沃德·邦德 Ward Bond 飾)和傑姆斯(Don Garner 飾)是情同手足的四兄弟,彼此之間感情十分要好。某日,傑姆斯慘遭謀殺,另外三人將懷疑的重點放到了克雷頓一家人身上。

為了查清傑姆斯的死因,維亞特決定留在小鎮上,成為了一名保安官,他同名為多可(維克多·邁徹 Victor Mature 飾)的醫生不打不相識,最終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維亞特愛上了名為克萊門(卡茜·當斯 Cathy Downs 飾)的美麗女子,然而克萊門卻是多可的未婚妻。維亞特終於掌握了克雷頓一家人殺死傑姆斯的證據,他們決定通過決鬥來解決問題,在決鬥的過程中,多可不幸犧牲,而克雷頓一家人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影片信息

外文名: My Darling Clementine,其他譯名: 大俠復仇記 / 三叉口 / 荒野大決鬥,類 型: 傳記、劇情、西部,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約翰 福特,主 演: 亨利 方達 (Henry Fonda)....Wyatt Earp,片 長: 97分鐘/102分鐘(西班牙),上映時間: 1946年12月03日,對白語言: 英語。

視頻

俠骨柔情 相關視頻

5部經典驚悚類美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十五部驚悚美劇推薦 部部好看 趕緊收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