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佳貝艾特羊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佳貝艾特羊奶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中國市場上的佳貝艾特羊奶粉的產品主要有:媽媽羊奶粉、金裝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優裝嬰幼兒配方羊奶粉。金裝產品為100%純羊乳蛋白,添加OPO的高端配方奶粉,優裝產品為100%羊乳蛋白的中高端產品。[1]

佳貝艾特目前在美國中國俄羅斯等全球65個國家和地區銷售。據海關數據顯示,佳貝艾特2016年占比進口羊奶粉市場51.3%,並作為唯一的羊奶品牌強勢位列進口奶粉排名第九,已經連續多年位居行業第一,2017年一季度銷售同比增長達73%。無論是孕婦、嬰幼兒佳貝艾特羊奶粉都備受消費者青睞,引領市場新風口。[2]

佳貝艾特產品特點

佳貝艾特品牌下的「佳母羊乳」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是由荷蘭擁有百年生產工藝的海普諾凱集團公司製造,以荷蘭優質的莎能羊所產的新鮮乳汁為主要原料,經過特有的加工工藝加工而成。生產商一貫堅持以高品質新鮮的羊乳為原料,擁有大而專業的羊奶農場,奶農遵循。

「Kwaligeit」的質量標準,生產工廠臨近農場,縮短運輸時間,最大限度保證了奶粉的純淨、新鮮和低膻味。佳貝艾特(Kabrita )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是中國市場惟一添加OPO結構油脂的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從收奶、加工、包裝到銷售都隸屬同一乳業集團的羊奶產品,具有從牧場到貨架完整的可追溯性。

佳貝艾特羊奶1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佳貝艾特奶源

佳貝艾特羊奶粉牧場處於北緯50°45'至53°52'之間的荷蘭,是享譽世界的黃金奶源地之一。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全年氣候溫和濕潤,屬溫帶海洋性氣候,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這樣的氣候特別適合多汁牧草的生長,使得荷蘭躋身世界畜牧業最發達國家的行列。佳貝艾特牧場遠離公路及工業區域,純淨無污染。

佳貝艾特牧場嚴格遵守荷蘭動物飼料產品委員會制定的GMP+標準,從土壤到飲用水,以及經過嚴格的科學配比的天然的飼料進行餵養。

悅白配方羊奶粉

佳貝艾特悅白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原生親和人體。
  2. OPO結構脂 親和人體。
  3. 羊奶好消化易吸收。
  4. 100%純羊乳蛋白,好消化易吸收。

悠裝配方羊奶粉

佳貝艾特悠裝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羊奶好消化易吸收。
  2. 羊奶蛋白質,親和人體。
  3. 雙益組合,助力腸道好吸收。

媽媽配方羊奶粉

佳貝艾特孕婦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適用人群:備孕、孕期、哺乳期[3]

  • 均衡配方:促進寶寶體格和腦部發育。
  • 美塑因子:不易便秘不易肥胖。
  • 口感醇正:清甜適口。

佳貝艾特孕婦羊奶粉究竟有哪些功效受媽媽推薦

緩解孕期反應

多數准媽媽都有妊娠不適症狀,諸如挑食,噁心,嘔吐等,雖然看似並無不妥,但症狀過於嚴重,母體營養的流失不利於胎兒的發育。而羊奶粉中的黃金元素眾多,可以完美補救,佳貝艾特羊奶粉不但適合腸胃消化,而且其中的黃金元素也足以滿足胎兒前個三月的發育,非常適合早孕反應嚴重的准媽媽。

補充葉酸

很多人都知曉補充葉酸的必要性,倘若葉酸不足,對於孩子的大腦,神經,脊髓發育是非常不利的,甚至會出現畸形兒,智障兒。而對於母體來說,少了葉酸,則會有胎盤早剝、流產等危險。而佳貝艾特羊奶粉中的葉酸豐富,在懷孕早期飲用,可大大避免風險。

寶寶日後身體強壯

調查表明,堅持每天飲用2杯佳貝艾特羊奶粉的女性,其子女無論是在身高、體重還是頭圍、坐高上都比一般的孩子要高,基本可以做到全面達標。

促進嬰兒腦部發育

嬰兒的腦部發育非常關鍵,特別是在0-1歲,這是被專家們所公認的黃金階段,因此需要額外的營養輔助,尤其是DHA。但就母體本身而言, DHA數量還不能完全滿足於孩子的身體,而該奶粉中DHA較為豐富,因此在孕4月到產後3個月中,堅持飲用加強補充,那麼在寶寶4歲時,你會發現他的智力測試分數特別出彩。當然,食用海魚也是另一種好方法,但就目前海洋環境來看,魚類的肉質安全得不到保證。

有利於分娩

佳貝艾特羊奶粉中鋅元素也是一大閃光點,鋅可以強化平滑肌的收縮,有助於生產的進行,可以縮短痛苦的分娩時間,幫助產婦順利生下寶寶,可謂是得力的「助產士」。

提高奶水質量

堅持飲用此類奶粉的准媽媽,日後的奶水質量也屬於上品,她們的奶水中鐵,銅,鋅的含量非常可觀,有助於寶寶的成長發育。

佳貝艾特兒童配方羊奶粉

佳貝艾特兒童配方羊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佳貝艾特正式發布了旗下第一款荷蘭原裝原罐進口兒童羊奶粉——睛瀅,它也是佳貝艾特聯合中國、荷蘭、美國科研專家歷時2年營養研究的重要成果,是嬰幼兒營養品領域一次創新性突破。
  2. 睛瀅兒童羊奶粉突破性的將睛瀅因子與100%純羊乳清蛋白、益生菌、以及DHA等多達37種營養元素黃金配比4D-VIIDTM配方,不僅更適合兒童全面營養需求,而且能有效抵禦藍光危害,預防乾眼症、近視等眼部疾病。
  3. 適用人群:3歲以上兒童。
  4. 多維營養配方,成長更出色。
  5. 特有晶瑩因子,為視力發育提供豐富營養。
  6. 羊奶好吸收易消化。
  7. 100%純羊乳蛋白。[4]

常見問題

為什麼佳貝艾特進口嬰兒羊奶粉的包裝上沒有貼白標?

國家商標和包裝相關法律規定,進口食品的包裝上必須要有中文說明,一般的產品因為包裝是做的英文或者其他文字的,因此需要貼白標籤。而佳貝艾特的產品因為是全產業鏈,工廠是自己集團的,因此在製作包裝時候就在包裝上加入了中英文對照,因此在銷售時不需要再貼白標籤。

中國市場的佳貝艾特金裝和優裝產品有什麼區別?

佳貝艾特的金裝和優裝產品都是100%純羊乳蛋白,荷蘭100%原罐進口的,金裝的DHA、ARA等珍貴的營養物質比優裝稍高一些,另外最大的區別在於金裝產品是添加了OPO結構脂。

公益活動

  1. 2013年,佳貝艾特成立了「 優愛行動」公益項目,並將12月5日定為公益日,取意「要愛我」。
  2. 2017年,佳貝艾特攜手中國兒基會發起「加倍eye護 睛瀅行動」大型公益活動 。
  3. 2018年12月5日,佳貝艾特聯合「寶貝回家」志願者協會及鐵路局系統開啟「加倍愛TA優愛童行」大型公益活動。
佳貝艾特羊奶粉新廣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