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魯賈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魯賈大學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Perugia

[ 圖片來源 留學雲]

校徽

創建時間     1308年     

校址            義大利佩魯賈市

校長           Prof. Maurizio Oliviero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unipg.it

佩魯賈大學(義大利語: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Perugia),義大利佩魯賈市的一所公立大學。

簡介

佩魯賈大學共有11個系分布在7個校區。有29個專業,1200位全職員工。大學活動中心包括25個服務社區和教研中心,還有設備先進、資源豐富的圖書館。根據2004-2005年註冊截止日期的最新數據,有總數超過31000個學生註冊,一年級的註冊率提高了5.4%。如今, 佩魯賈大學已經是Umbria地區最大的教育機構之一,與歐洲乃至全球的學校建立了廣泛、穩定、良好的校際交流合作關係。

科系設置

佩魯賈大學設有11個學院:

世界排行

US News全球大學排行[3]302名

2020QS世界大學排名[4]第751名

2021QS世界大學排名[5],位列751-800區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