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維斯·埃里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emplate:Infobox NBA Player 佩維斯·埃里森英語:Pervis Ellison,1967年4月3日),美國退役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中鋒大前鋒

埃里森在大一時就曾帶領路易斯維爾大學獲得NCAA總冠軍,獲得了「永不緊張的佩維斯」(Never Nervous Pervis)這一暱稱。在1989年NBA選秀中,埃里森在第一輪第一順位被薩克拉門托國王隊選中,但是由於傷病,他錯過了新秀賽季的大部分比賽。一年之後,他被交換去了華盛頓子彈隊,在那裡他奪下了NBA進步最快球員,賽季每場平均能拿到近20分,11.4個籃板球和2.64個蓋帽

但是持續不斷的傷病最終毀了他的職業生涯,1994年他加盟了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但是在5個賽季中他僅出戰了69場,2000年他投奔西雅圖超音速隊,但是在效力9場後即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