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是由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由黃偉傑、何振華執導,朱泳騰、張殿倫、鴻利、王馨可等人主演的抗日戰爭劇[1]

該劇講述了抗戰時期中國商人為保護中國的製藥秘方,與日本軍方智慧周旋的商戰故事。

該於2015年6月24日在江蘇綜藝頻道播出,於2017年4月13日在貴州衛視黃金劇場,河南衛視星光劇場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1931年,日本侵占中國東北三省,東北的淪陷令全國同胞痛心不已,全國各地掀起了一場場熱烈的抗日愛國思潮。在武術之鄉河北滄州,神州武館的武術宗師葉宗壽深諳民族大義,他痛恨日本侵華,一心致力於為東北抗日武裝捐贈,葉宗壽獨門秘制治傷靈藥金創散,卻不想金創散的神奇療效引起了日本關東軍的高度重視。不久後葉宗壽遭人暗殺,在喪禮上遺囑公開,葉宗壽把武館交給了愛徒魏鴻生,並且將金創散的藥方一分為二給魏鴻生和長子葉善群。原本兩家水火不容,各自拿着一半藥方繼續製藥,只可惜藥效遠不如從前。日本人山本、中村勾結警察局局長楊士軒企圖奪取藥方,最後葉、魏兩家為了守住中國人自己的藥方終於團結起來一致對外,和日本人進行了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生死較量,最終將山本擊斃,中村等落荒而逃,楊士軒也得到應有的懲罰[2]

第1集

1931年,滄州,許多中國人掀起抗日衛國浪潮,來自神州武館的魏啟明當街贈送幾箱金創藥以及一疊大洋給一支抗日組織,許多百姓拍手叫好支持魏啟明的義舉,一夥日本人聞訊而至阻攔抗日組織搬走金創藥,魏啟明當眾與日本人發生衝突,日本人仗着人多勢眾圍攻魏啟明,緊急關頭同樣來自神州武館的葉正楠天神下凡打敗所有日本人。看熱鬧的百姓們無不拍手稱快,一夥警察聞訊而至逮捕魏葉二人。警局大廳,魏父拜訪高隊長,為了救出兒子魏啟明以及葉正楠,魏父送了一壇神州武館製做的藥酒,神州武館在滄州聲名赫赫,高隊長如獲至寶收下藥酒釋放葉魏二人。神州武館廳堂,葉父怒斥葉正楠鬧事與日本人結下樑子,館主葉大爺賞罰分明沒有責備葉正楠,日本人狼子野心企圖侵占中國,葉大爺心知葉正楠不到萬不得已自然不會輕易去招惹日本人。一名自稱姓劉的商人拜訪葉大爺,葉正楠忽然想起在街上見過劉先生,當時劉先生站在人群中觀看葉正楠與日本人決鬥,葉正楠回想完腦海中的場景出其不意從劉先生手下人身上奪下幾把手槍。葉大爺從葉正楠手中接過一把手槍細看,手槍為日產非國產,葉大爺一眼識出劉先生是日本人,劉先生暴露身份只得以真面目示人,他的真名叫山本,此番前來意在與神州武館進行金創藥買賣。神州武館的金創藥聲名在外,山本欲從神州武館進購大量金創藥,葉大爺猜到山本想將金創藥運送到戰場上治療日本傷員,日本人入侵中國大地引來絕大部份中國人仇視,葉大爺拒絕與身為日本人的山本生意往來,山本惱羞成怒與葉大爺比武,葉大爺雖然一大把年紀已經過了壯年時期,但依然寶刀未老輕而易舉戰勝山本。入夜,兩名蒙面人潛入神州武館意圖盜取金創藥,魏父有所察覺及時現身趕走兩名蒙面人,葉大爺猜測兩名蒙面人是山本的手下,正如他猜測的一樣,山本暗中派出手下潛入神州武館盜取金創藥,結果兩名手下未能順利完成任務。翌日,魏父與葉大爺談起來自碧草堂的王老闆,此人有意進購神州武館的金創藥,葉父態度生硬反對身為師兄的魏父與王老闆做生意。

視頻

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 相關視頻

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倩倩太喜歡啟明,竟做了糊塗事
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倩倩太喜歡啟明,竟做了糊塗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