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
圖片來自立思辰留學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英語: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縮寫FAU)也稱佛羅里達大西洋英語:Florida Atlantic),是一所主校園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公立大學,還在州內的另外6個城市中有衛星校園,分別是達尼亞灘戴維勞德代爾堡朱庇特聖露西港匹爾斯堡。佛羅里達大西洋為7個的區域提供服務,該區域擁有超過300萬人口,跨越了佛羅里達州東部超過161公里的海岸線。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成立於1964年,是佛羅里達州東南部的第一所公立大學,當時只提供高年級和研究生課程。雖然學校初次招生時只有867名學生,不過到了1984年學校開始錄取低年級本科生時這個數字得到了顯著的提升[1]。到了2011年,入學學生人數已經超過29000,分別來自全國50個的140個縣以及首都哥倫比亞特區。自成立以來,佛羅里達大西洋已經向全世界的近10.5萬名校友授予了超過11萬個學位。

校園內建設了體育館和更多的校舍,2010年還建立了自己的醫學院[2]

21世紀後,佛羅里達大西洋致力於提高其學術和研究標準,並逐漸轉變為一個更為傳統的大學。大學提高了入學標準,增加了科研經費,建設了新的設施,並與各大科研機構建立了顯著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些努力不僅提升了大學的學術形象,而且也讓學校美式足球隊的競技水平得到明顯提高,已經達到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的最高級別。

學校概況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是一所公立綜合性大學,提供超過170個不同學位的課程。學生將置身於美麗的亞熱帶環境,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學校豐富的文化傳統、德高望重的教師,以及在生物醫學、生物技術、海洋工程、海岸線安全等領域的突出成果,為其贏得了頂級研究機構的稱號。

校內研究機構開展的研究項目將進一步推進醫學治療與技術的發展,促進地方經濟。此外,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被卡內基教育促進基金會評為「高水平研究型大學」。

學校為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創造了條件,校內設有非常寬敞、活躍的娛樂中心,類似於一個專業的健身館,學生可在裡面盡情享受籃球、羽毛球、室內足球、跑步、游泳等運動,以及桑拿、溫泉等帶來的樂趣。娛樂中心對於本校的學生是完全免費的,學生可在上課之餘盡情享受其中的樂趣。

著名校友包括:美國宇航局宇航員Steve Swanson、美國駐華大使Skipp Orr(由美國總統奧巴馬任命為亞洲開發銀行的行長)、谷歌數據中心的首席研發工程師Jimmy Clidaras、電視網絡通信副總裁Jeremy Murphy、喬治亞州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等。

學校的住宿條件非常優越,大多數學生宿舍樓都是經過新裝修或是剛剛建成的,學生可擁有獨立臥室,同時又可享受與他人共享生活空間的樂趣。一個剛剛落成的,名為「創新村」的大樓建有獨立的游泳池和健身房,方便該宿舍樓的學生在上課之餘,隨時隨地享受運動的樂趣。

本科熱門專業:工商管理、會計學、經濟學、計算機工程、海洋工程、機電工程、計算機科學、建築學、護理、生物學、化學、物理和數學。 排名信息一覽 美國「最佳東南部院校」之一(《普林斯頓評論》) 「最佳商學院」之一(2011年《普林斯頓評論》) 在線MBA課程---「前25個最優秀在線商務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信息技術與運營管理系上榜美國優勢學科前50名之列。

學術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擁有23613名本科生,4245名研究生和專業生,64名醫學院學生和1368名非分類學生。其中44%的本科生是少數族裔,學生來自五湖四海共計140個國家,美國以內的學生則來自49個州和首都哥倫比亞特區。以2012年秋季的本科班為例,其在首次報讀的學生中錄取率約為39%。

大學擁有10個學院,共計提供有145種不同的學士、碩士、博士和特別學位課程。這十個學院分別是:查爾斯·E·施密特科學學院、克里斯汀·E·林恩護理學院、設計與社會調查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與計算機科學學院、多蘿西·F·施密特藝術與文學學院、哈里特·L·威爾克斯榮譽學院、查爾斯·E·施密特醫學院和研究生院。

大學提供有兩類榮譽可供選擇,分別是哈里特·L·威爾克斯榮譽學院和大學學者計劃。其中前者位於朱庇特的約翰·D·麥克阿瑟校園內,提供了一個可與私立文理學院媲美的公立大學文理教育平台;後者則位於博卡拉頓的主校園內,提供有特殊榮譽講座、論壇、課程,以及為新生準備的高級代替課程。

截止2009年秋,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錄取要求為成績平均積點至少2.6,SAT至少1390分或是美國大學測試綜合得分至少為20分。隨着知名度的顯著提高,大學於2009年初創建了第一個本科招生待選名單,2009年2月15日後,申請在2009至2010學年入學的學生需要有3.5的GPA或1600分的SAT成績。2011至2012學年,普通高中報讀大一要求有3.4的GPA,1074分的SAT和23分的美國大學測試綜合成績。一個本科班平均擁有33名學生,研究生班平均擁有12名學生。學生和教員比例為20比1。根據招生人數,學校最熱門的三個本科專業分別是初級教育、會計和管理,而招生人數最多的三個研究生專業分別是工商管理、護理和教育領導。入學新生平均年齡為18歲,不過所有本科生的平均年齡則有24歲,研究生平均年齡為33歲。首次就讀且非轉學生平均4年學習後的畢業率為14%,6年後的畢業率為39%。

佛羅里達大西洋有一個名為「學者服務」(「Service2scholars」)的倡議項目,該項目由佛羅里達州理事會設計,旨在幫助退伍軍人從現役軍人的生活狀態過渡到學術生活中。學校獲得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和佛羅里達州退伍軍人事務部的認可,並於2013年被評為軍事友好學校。大學的終身學習協會為超過19000名老年人提供教育服務,開設具有特定意向的課程,也有正規的大學和審計課程可供選擇。

2002年,大學的商業音樂課程創建了胡特/威斯頓唱片品牌,讓學生們可以從事所有音樂產業的創意和商業工作。這一課程所創作的音樂發行首周就登上了《告示牌》的熱門節奏布魯斯和嘻哈音樂排行榜的前十名。大學商學院內還有一套兩層的模擬交易大廳,其中配備有25台雙顯示器計算機,可以同時向50人提供手把手的金融教學服務,還有一個第二實驗室提供全套的音頻和視頻連接,另有25台額外的工作站。大學允許地方金融企業使用模擬交易大廳進行培訓。

研究

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將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分類為一所擁有較高研究活動性的研究型大學。學校與包括斯克里普斯研究所、托里松分子研究所和馬克斯·普朗克學會在內的各大科研機構建立了顯著的合作夥伴關係。該大學也是兩個英才中心的所在地:生物與海洋生物英才中心和海洋能量技術中心。這兩個中心已經獲得佛羅里達州新興科技委員會的肯定,並獲得其資助來繼續並加強運作。為此佛羅里達大西洋擊敗了州內幾所最優秀的學府,包括佛羅里達大學和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從州政府撥款中獲得啟動資金後,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也試圖從包括聯邦和個人研究補助在內的其他來源獲得更多的贊助資金。由此,兩個英才中心都結合海洋工程、海洋生物技術、功能基因組學、蛋白質組學和生物信息學等各個方面的專業知識在學術和工業上緊密合作。中心的研究人員、科學家和學生致力設計海洋探索技術,收穫可再生能源,發掘新的藥物,開發新的治療方法來打擊生物恐怖主義。2007年,大學與洛克希德·馬丁發布了一個專屬授權協議來開發和生產快速部署和自主性質的系泊浮標系統,用於軍事和科研用途。

2010年,美國能源部將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指定為三個國家海洋能源研究與開發中心之一,名為東南國家海洋可再生能源中心,另外兩個分別是太平洋西北地區(華盛頓大學俄勒岡州立大學)和夏威夷(夏威夷大學)的中心。東南國家海洋可再生能源中心進行研究和開發的是能夠從洋流和海洋熱能產生可再生能源的技術。

大學的工程與計算機科學學院內有一個成像技術中心和一個國家航空航天管理局成像技術太空中心,兩個中心專門致力於研究和發展數字成像技術在醫療技術、監視、通信、教育、檢測、科學觀測、製造業,視覺識別和鑑定,電影和數字視頻等多個領域的政府和商業應用。佛羅里達大西洋成像技術中心正在開發一個數字成像和處理方面的課程,大學將由此成為全國唯一一所提供這一集中技術課程的學府。國家航空航天管理局成像技術中心是全國12個國家航空航天管理局研究合作中心之一,其開發工作有着國家航空航天管理局和美國其它相關行業的參與。該中心擁有兩組實驗室和行政辦公室,一個位於博卡拉頓的主校園內,另一個位於勞德代爾堡校園內。

佛羅里達大西洋還運營着兩處研究和開發園區,一個位於博卡拉頓,另一個在迪爾菲爾德海灘。這些園區對外界公司提供研究設施,讓這些公司可以與大學社區進行互動,並使用其設施、資源和專業知識。博卡拉頓校園研究和開發園區內擁有一個科技企業孵化器,致力於促進與大學相關技術型企業的起步和成長。

排名

201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本科工程學課程排名200強

201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本科商學課程排名225強

2016年《普林斯頓評論》最佳東南部大學

2013年,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選的「最好大學」中屬於第二梯隊大學。《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大學列為兩個梯隊,第一梯隊屬於最高級別,評選標準主要考慮與其他院校相比的同行評審成績、學生選擇性和保有率、教師資源、財政資源、畢業率、校友捐贈金額等。普林斯頓評論曾將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加入全美146所「最好的東南部大學」行列,並將學校的商學院列入2009年「最好的296所商學院」名單。2011年,《華盛頓月刊》將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排在全國第249位。該雜誌主要基於以下三個方面標準來進行排名: 1、這所學校是否有效地促進了社會的流動性,這一標準最理想的情況是幫助窮人致富,而不是讓富人變得更富);

2、這所學校在促進科學與人文研究方面表現如何;

3、這所學校在促進國家倫理道德方面表現如何。2006至2007學年,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一共授予了西班牙裔學生738個學士學位,為此《西班牙裔高等教育展望》雜誌將學校排名全美第28位,佛羅里達州第4位。

學校特色

*Navitas 在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課程。

*Navitas將提供給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學生專注的教學,及優質的教學團隊。

*提供5年期的完整教學內容來符合學生簽證期限。

*共有五個大學條件式入學科系:Arts&Letter、Business、Design&Social Inquiry、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Science。

*研究所先修課程

*豐富的機會與資源:包含實習、實務研究。

參考文獻

  1. Explore FAU History: Milestones in FAU History (1955–1969).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2013-06-15]. 
  2. Travis, Scott. FAU's freshman applications double.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Tribune Company). 2011-03-05 [201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