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倫斯公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斯卡納

圖片來自fisarmilano

佛羅倫薩公國意大利語Ducato di Firenze)位於意大利托斯卡納,是自1532年的羅馬教皇克雷芒七世任命亞歷山德羅·德·美第奇佛羅倫薩公爵後的政體。

介紹

該公國首都位於意大利的佛羅倫薩查理五世恢復了美第奇家族在佛羅倫薩的統治,建立了公國。教宗克雷芒七世出身美第奇家族,任命他的親戚亞歷山德羅·德·美第奇作為佛羅倫薩共和國的公爵,至此佛羅倫薩共和國轉變為世襲君主制政體。

第二任公爵,科西莫一世,建立了一支強大的佛羅倫薩海軍並擴張了他的領土,購買下了厄爾巴島並征服了錫耶納。1569年,教宗宣布科西莫為托斯卡納大公,該公國也被托斯卡納大公國取代。美第奇家族持續統治着托斯卡納大公國直至1737年。[1]當時的統治者吉安·加斯托內·德·美第奇去世,而他沒有任何子嗣,使得美第奇家族在托斯卡納的統治告終。

影片

Duchy of Florence

參考文獻

  1. Strathern, Paul : Medici: Godfathers of the Renaissance (Vintage Publishers), London, ISBN 978-0-099-52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