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里達彩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羅里達彩鷲
佛羅里達彩鷲原圖鏈接有動物網

中文學名: 佛羅里達彩鷲
界: 動物界
門: ]]脊索動物門]]
亞 門: 脊椎動物亞門
綱: 鳥綱
目: 隼形目
科: 美洲鷲科
種: 佛羅里達彩鷲

簡 介

佛羅里達彩鷲是一種滅絕的生物,至今記載的資料不多,曾被認為是王鷲的一種。

威廉·巴特蘭(William Bartram)於1770年代前往科羅拉多州時曾提及一種佛羅里達彩鷲(Sarcoramphus "sacra"或S. papa"sacra")。

他的筆記在出版時被大幅修訂及增加編幅,有可能是出自一位誤以為佛羅里達彩鷲就是王鷲的編輯。[1]

很多學者曾嘗試證實佛羅里達彩鷲的存在,並指它們可能因寒冷而滅絕。巴特蘭看見佛羅里達彩鷲的地方,就是後來發現墨西哥鷹的地方。墨西哥鷹在巴特蘭的時期很普遍及顯注,而他的筆記亦沒有明顯指佛羅里達彩鷲是屬於王鷲屬。

雖然原有筆記沒有清楚紀錄佛羅里達彩鷲的外觀,但其描述卻很像卡拉卡拉鷹。根據巴特蘭的紀錄,佛羅里達彩鷲的行為與卡拉卡拉鷹很相似,例如它們會去山火的地方吃昆蟲及箱龜的屍體。

現狀

中文名:佛羅里達彩鷲

英文名:Painted Vulture

現狀:已滅絕

生活年代:1800年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