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作家何理中國共產黨黨員1955年9月出席了全國青年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大會,見到了毛主席、周總理等老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

簡介

1956年又參加了全國青年創作會議。長篇敘事詩《天涯風雪》獲1985年河北省首屆文藝振興獎。《春的饋贈》獲河北省作協的創新獎。《山緣》獲河北省文聯和作協的金牛獎。

何理
何理
出生 (1937-11-01) 1937年11月1日(86歲)
興隆縣
國籍 中國
職業 講師

人物1

何理:當代著名詩人

性 別: 男

出生年月: 1937/11

民 族: 漢族

當代著名詩人。1937年農曆11月生於河北興隆縣東關。1953年夏以前在興隆第一完小讀書;1956年夏以前在興隆初中讀書,作家出版社出版了處女詩集《唱一唱農村》,在全國產生了影響,1955年9月出席了全國青年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大會,見到了毛主席、周總理等老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1956年又參加了全國青年創作會議。1959年夏以前在承德高中讀書,上海新文藝出版社出版了袖珍詩集《喜報》。1963年夏畢業於河北北京師院中文系,到河北省文聯《河北文學》當編輯。1971年11月要求回故鄉承德搞創作,擔任過《燕山》文學叢刊和詩刊《國風》的副主編,1981年至今一直擔任地市作協主席職務。中國作協會員,河北作協理事,職稱文學創作一級。

專著詩集有《唱一唱農村》、《喜報》、《春的饋贈》、《何理詩選》及長篇敘事詩《天涯風雪》、現代長詩選《今天·昨天》;散文集有《山緣》、《背影》。擔任主編出的書有報告文學《今日風采》、《大潮走筆》,《十三家散文選》、《十家詩選》(均系承德中青年文學創作)等,與他人共同主編的有報告文學《1994·史碑》,散文集《守望秀色》、《滿鄉掠影》,小說集《威虎山與伊甸園》、《行色匆匆》等。長篇敘事詩《天涯風雪》獲1985年河北省首屆文藝振興獎。《春的饋贈》獲河北省作協的創新獎。詩集《春的饋贈》是詩人的代表作品,於1988年由百花文藝出版社出版,(《春的饋贈》:正文:第一輯《三春柳》,第二輯《栗花夢》)。《山緣》獲河北省文聯和作協的金牛獎。

何理簡介

何理老師攜訓網特約講師

《前沿講座》特邀講師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MBA三期,職場行為研究與輔導專家;

歷任航空航天部課題組負責人,NASDAQ上市IT公司營銷專家,大型商業機構首席運營官,CEIBS諮詢機構首席諮詢顧問、總經理等職位;

擔任多項社會職務,諸如上海多所高校外聘專家、上海市科協健康分中心副主任、世博志願者課程設計顧問等;

業界雅稱跟進執行的"小事專家"和"執行殺手"。

一方面,定位自己永遠是銷售員----做個受歡迎者;另一方面,永遠是項目實踐者------事情總是要落實到結果的。

課程介紹

《領導藝術》

課程一:可操作超常目標制定法 【時長】1-2天 【關鍵詞】常規VS超常,慣性目標制定法,激勵目標制定法,激情目標,制定法,目標可靠性,突破點甄別,CEO臨界限,業績突破與成長,各部門目標認可,目標分解原則

課程二:高效率超常目標產出法

【時長】1-2天

【關鍵詞】生意機會,產品,模式,品牌,戰略,組織能力,組織基因,群體黑洞,領導者,死結,痛苦,突破臨界限,送禮物,突破業績計劃,部門落實計劃

課程三:任務完成機制

【時長】1-2天

【關鍵詞】目標分解,魚骨圖,80-20法則,項目管理4要素,1+5工作法,禮物吸收計劃,教練,溝通,跨部門衝突,猴子管理,修路機制,CSPM

課程四:高效目標績效監控激勵法

【時長】1-2天

【關鍵詞】KPI關鍵指標測評,快樂工作機制,傳幫帶,業績突破突擊隊,1+5工程,輔導與教練,團隊的瘋和傻,目標導向,執行,氣與力

課程五:帶領一支實現超常目標的團隊

【時長】1-2天

【關鍵詞】營銷團隊的打造,12小時放心團隊,左右手,像富人一樣思維,責任,銷售段位,感覺營銷,富爸爸,領導力,執行效率。

《打造持續20年之核心組織》(又名:核心組織"1+N+n+X"之功夫課程)

1-指企業CEO\董事長\總經理等一把手;

N-指企業核心高管團隊成員;

n-指企業骨幹管理者;

X-代表公司員工。

課程一:中歐校友企業案例研修之啟發

【功夫A段:1+N之領導力】

時長:研修9次/年,培訓1-2天

【關鍵詞】中歐領導力實驗室,領導力特質,CSPM,CEO臨界限,影子,CEO,商業模式,業績突破,超越新目標

課程二:24小時成為上司合格的左右手

【功夫B段:N+n之忠誠度】

時長:1-3天

【關鍵詞】

富人思維,公司平台,E=MC**2,一把手,二把手,三爹原則,

領導者行為,重要性管理,問題解決機制,達成目標有方法,

執行效率,同理心,教練技術,西點軍校,事後與即時激勵,

績效管理,跨部門溝通

課程三:12小時從只會管事到學會管人

【功夫C段:n+X之執行力】

時長:1-2天

【關鍵詞】到底做多久,創業平台,窮人VS富人,影響力中心,三爹原則,1+5工作法,任務管理4要素,PDCA,20-80法則,執行效率,溝通技巧,快樂基金,猴子管理,目標-計劃-行動

課程四:10小時職場達人的應知應會

【功夫D段:X之職場基本功】

時長:1-2天

【關鍵詞】自我升級,創業心態,老闆VS員工,服從,三爹原則,弟子規,工作角色,任務管理技巧,時間管理

何理1

服務客戶

中行、寶鋼、永達股份、上海銀行、天津電力、電信、上海航天、中鐵建、上海交大、上海市科協、秦山核電、上海煙草、上海電視台、濟南電台、中國鹽業、IBM、SUN、CEIBS、Manpower、柴埃福、Amway、三星科技、普亞體檢、中歐校友會、亞信科技、NIIT、福美來、美特斯邦威、申達股份、滬工實業、唐人國際、九洲通醫藥、用友軟件、阿里巴巴、中軟科技、復旦生物、戡極通信、科弘實業、華泰保險、鐵哥們、婚情網、百麗集團、逸航汽車、魯西化工、同硯設計、熔安集團、華科貿易、江西馳恆、廈門精衛、廈門三信、江西安萊、四川易園、浙江金旺、江蘇中大等等

部分學員評價:

非常感謝何理老師對我們的輔導,您多次親自來我公司做訓前調研,一方面細緻了解我們的訴求和問題,另一方面實際上已經給我們很多好的建議,尤其是針對我們的案例做培訓輔導,真得很難得,也讓我們真實受益。

--祥源公司張氡總經理(該機構為安利在中國最大的原料供應商)

何理老師,我的團隊有個領導成員很有才華,就是不懂職場規範,剛勸退了,如果早一天聽您的課,一定不會是這樣的結局!

--美特斯邦威ME&CITY項目責任人宋經理

課程中"用30秒鐘判斷團隊成員領導力行為方式"的辦法,讓我回到公司立刻就受益啦,好像團隊成員對我的看法不一樣了呢。

--寶勒特製造有限公司客服經理LILY

我一直困擾於隱性組織關係的複雜,也就是常說的我不是太會處理人際關係,何理老師您的"三爹原則"處理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又簡單又實用,我覺得會終生收益的。

--中國鹽業(上海)營銷李總監

聽了何理老師您的問題解決機制的內容,讓我茅塞頓開,以前常常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現在好了,再複雜的問題也可以簡單化了。

--秦山核電二期李總(主抓企業文化)

我聽過很多課,沒有哪個課不打瞌睡的。何理老師太厲害了,幽默風趣與互動沒法讓我睡覺呢。

--上海煙草(黃浦)某項目經理

訓後跟進輔導太好了,以前花了很多冤枉錢,現在算找對合作夥伴了。培訓難點疑點和我們自身的問題點結合,還和業績結果掛鈎,感覺很好。

--江西馳恆陳總經理

何理老師,我們也請過很多大師級的老師培訓,您的"如何做好左右手"課程滿意率100%,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百麗人力資源黃經理

何理老師,我年齡比你大很多,也在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和外企工作多年,自己又做國際品牌學院的教育,應該聽的課很多了,但是我的主管們回來都說好的課,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所以特地邀請您來指導。

--NIIT(中國)校長

何理老師給出的培訓落地方案,深刻地分析了我們公司甚至電信集團公司的問題,並給了我們解決辦法,2010年的營業廳工作計劃請完全參照該方案執行,它將涉及到世博期間公眾對我們服務質量的直接評價。 --上海電信(浦東)黨委曾書記

人物2

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

​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