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住友金屬工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住友金屬工業
圖片來自yangben001

住友金屬工業株式會社是日本的大型鋼鐵企業之一。是住友集團中的重要組成。與三井住友銀行住友化學並稱為「住友集團御三家」。[1]

大阪府(住友村)和東京都均設有本部。簡稱「住金」。英文名:Sumitomo Metal Industries, Ltd.。創立於1949年7月1日。2012年10月1日與新日本製鐵合併為新日鐵住金

基本介紹

住友金屬工業株式會社是日本第四大鋼鐵企業,鋼鐵產量居世界第15位。住友金屬在確保其作為主要鋼鐵生產企業地位的同時,不斷拓寬業務領域,業務範圍已涵蓋鋼鐵生產、有色金屬與其他材料、原材料及燃料和電力、貿易與運輸、工廠工程、系統工程和新業務領域7個方面。

住友金屬主要產品及生產能力為大型型材96萬噸、中型型材82萬噸、棒線材75萬噸、厚板198萬噸、熱軋帶鋼800萬噸、冷軋帶鋼500萬噸、鍍鋅鋼板200萬噸、無縫鋼管190萬噸、電焊鋼管90萬噸、大口徑鋼管58萬噸、焊接H型鋼18萬噸(2008年數據)。

合作

近年來,住友金屬對中國市場日益重視。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石化)通過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採購住友金屬工業株式會社生產的物資主要包括防硫碳鋼及高鎳基合金特殊絲扣石油地質專用管、輸送管及用於煉化企業的特殊用管等高端鋼材產品,其中石油地質專用管大量應用在川東北地區氣田的勘探和開發。

影片

【住友金屬鉱山】リチウムを生産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