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似是故人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似是故人來》是由喬恩·阿米爾執導的懸疑片,理查·吉爾和朱迪·福斯特等人主演。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美國內戰後,傑克坐了六年牢返回家鄉,妻子勞瑞覺得他比以前更有感情,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傑克帶領黑人和白人一同種植煙草,改善生活,人們都很擁戴他。正當勞瑞深感幸福的時候,當局卻判定傑克和幾年前的一起命案有關聯。調查中的種種跡象表明,眼前的傑克是曾和傑克相識的教師,二人長得很像,在真傑剋死後,他冒名而來。在承認是假冒或對命案負責的選擇中,他出人意料地選擇了後者,因為他對這一段假冒生活十分留戀,也不願損害人們對傑克的美好印象和感情失落。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似是故人來 相關視頻

梅艷芳小姐,《似是故人來》,曾有香港大亨花幾十萬港幣點這首歌
憂傷纏綿《似是故人來》梅艷芳經典粵語金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