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傘娘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傘娘傳奇》又名:冬雪;迎風飛舞漫天雪,出品人:勵恆暾,製作人:孫偉鋒;江平,導演:田原鴻;邱國強;蔣孝力,演員:秦海璐劉雪華、劉丹、王思懿、呂頌賢[1]、王之民、楊舒婷。

劇情梗概

講述了民國時期,江南某鎮制傘業的龍頭「華蓋坊」少奶奶楊冬雪在家族變故後振興傘坊的故事。劇中呂頌賢飾演的華蓋坊大少爺沈敬天,牽手秦海璐演繹夫妻,並且上演了人鬼情未了。民國時期,江南某鎮制傘業的龍頭「華蓋坊」經歷了家族變故、權利政治、商業鏖戰的重大變革,由「華蓋坊」的少奶奶楊冬雪一手撐起振興傘坊的大業。

「華蓋坊」的大少爺沈敬天在與妻子楊冬雪道別後被人殺害,冬雪雖然得到公公沈希廉的信任卻遭到二太太蝶舞的刁難,還被誣陷死裡逃生,卻收到沈家一紙休書。陰差陽錯,冬雪被同為制傘業的江家看重踏入江家成為江家大少爺江亭恩的二太太,但是她與敬天的孩子留在了沈家。冬雪的善良漸漸溫暖了江亭恩的心卻遭到大太太漫雲的嫉妒,此時,身為國民政府專員的梁迎出現了,運用各種手段迫害沈家,在危急關頭冬雪挺身而出,江家也伸出了援手。一陣腥風血雨,梁迎的身世大白天下,冬雪撮合沈江兩家聯手,江南傘業重現昔日繁華景象。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民國期間,江南某鎮制傘業的龍頭「華蓋坊」經歷了家族變故、權利政治、商業鏖戰的重大變革,由「華蓋坊」的少奶奶楊冬雪一手撐起振興傘坊的大業。楊冬雪沒將沈敬天回來的事情說出來,二太太看到後對她進行質問,但沈希廉沒指責她,楊冬雪說自己用平時的積蓄給了娘家哥哥,幸好二太太只看到一個背影,官家冬雪知道該怎麼說。沈希廉指責二太太無理取鬧,他清楚娘家人來借錢的事情不是光彩的事情。

楊冬雪想起了沈敬天走時候說過的話,她也不知道他要走多久,說是為了查清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的出走讓楊冬雪成一個永遠無法解開的迷。福旺貿易行林掌柜下訂單的傘在一夜之間大多數被污染,沈希廉二弟沈希仁建議用竹林應急一下,沈希廉堅決不同意。沈希仁和兒子沈敬白去找曹管家談事。楊冬雪在庫房發現了管家榮旭外甥的信物平安葫蘆,榮旭求她不要說出來,他找到外甥後指責他,狗子跪在榮旭面前找老爺沈希廉請罪,他推開榮旭就跑開了。

沈希仁和沈敬白一心想買竹林,還想收買榮旭,楊冬雪見到榮旭和狗子後將平安葫蘆放到狗子手中,他沒將事情告訴公公沈希廉。楊冬雪按照沈敬天的想法讓「華蓋坊」轉危為安,還在年底接了許多訂單,沈希廉希望敬天能回來就好了。沈敬天的好朋友嚴錚警官來到沈府,沈府上下看到了沈敬天的屍首,沈敬天是被一槍斃命,屍體發生在城外的山林里。楊冬雪後悔當時沒把敬天回來的事情說給沈希廉,華蓋坊沒有繼承人讓她擔憂。沈希仁和沈敬白密謀準備竊取沈家祖傳制傘的秘方,沈希仁想處理竹林時被沈希廉阻止。沈敬白因抽大煙將家產敗光,他將狗子拉到一旁問起那晚之時。沈希仁準備對付沈希廉,楊冬雪在傘上作畫上眾人佩服,她突然嘔吐起來,肚子裡有了沈敬天的孩子[2]

視頻

傘娘傳奇 相關視頻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幕後花絮:老戲骨劉雪華假裝傷心
秦海璐暴露吃貨本性!一口一口往嘴裡塞根本停不下來,劉濤看懵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