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斯特理工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斯特理工學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簡稱 WPI)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是一所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學,坐落在文化氛圍濃郁的美國東北部,是美國東北部知名大學之一,被譽為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最好的大學。該校於1865年建校,是全美國最早的理工大學之一。2020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該校位列64。

[1][2]

學院、專業簡介

伍斯特理工學院擁有14個院系,提供超過50種學位項目,包括理科、工程類學科、商科、社科及人文學科,學生可獲學士,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最受學生歡迎的專業主要是:工程、計算機科學化學工程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電氣與電子工程、機械工程。學院教授和學生參與的研究領域包括生物科技,能源,信息安全,納米科技、以及材料處理。

該學院位在美國東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機構,支持學院的科研項目。除此之外,不少學生有機會在美國或到海外實習。

WPI 的確是世界知名大學,擁有12項改變世界的發明創造,,比如:第一個液體燃料火箭、第一個商業廣播電台、不鏽鋼、第一套不可破譯的密碼、負反饋學說等等。[2][3][4]

校園環境

伍斯特理工學院座落在伍斯特市,是個文化氛圍濃郁的城市,伍斯特擁有眾多博物館,音樂、和戲曲表演中心。從伍斯特前往波士頓的交通非常便利,只需一個小時的車程。[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