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斯特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斯特學院
圖片來自搜狐網

伍斯特學院英語:College of Wooster),創建於1866年,是一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伍斯特的私立文理學院,距離該州州府哥倫布153公里。

伍斯特學院是一所享譽美國乃至世界的文理學院,其本科教學及學術成就富享盛譽。學校建立於1866年。學校提供四年制大學本科類學位課程。伍斯特學院的教職員工均是來自於相關領域教學經驗頗豐的專業人員,學生在此能夠接觸到各個領域中最為全面深入的內容,對於其今後的職業發展或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學校受到了全美多個教育部門的權威認可推薦,成為美國一所知名的私立文科類學院。作為文理學院,伍斯特學院代表着美國最引以為傲的教育精髓——規模小、質量高,專注本科,崇尚通識和人文教育。該校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雜誌評為美國「最佳中西部院校」之一。

2020年,伍斯特學院被 《Princeton Review》評為「2020年最具價值的大學(Best Value College for 2020)」,在「最適合實習的學校(Best Schools for Internships)」排行榜上排名第18位。

學校概況

位於俄亥俄州的伍斯特學院創建於1866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私立文理學院。學校提供四年制大學預科以及本科類學位課程。校園坐落於俄亥俄州的WOOSTER,一小時左右可到克里夫蘭市及哥倫布市。在校學生約1800人,其中國際學生占8%,教師總數為174人,師生比例1:12。學校以其獨特的「自主學習」計劃項目而聞名,為學生提供優秀且全面性的通才教育方式,學生在最高年級時都使用一對一的指導來完成書面論文,針對其它重要的課程則采學院顧問的獨立研究項目。該校240英畝的校園有一個不平凡的林木捐贈區,這項捐贈支持了伍斯特地區的樹木保養維護工作。

歷史

伍斯特學院在校學生大約2000名,它由長老宗創建,創辦之初即是男女同校的教育機構。該校也是俄亥俄五校聯盟之一。自2015年4月30日,伍斯特的捐贈站在約2.74億美元。[1]

課程專業設置

學校專業涵蓋社會科學、心理學、哲學與宗教學、英文、物理科學、視覺和表演藝術、生物學、通信/新聞領域。具體包括:非洲研究,人類學,考古學,藝術,美術史,生物化學,黑人研究,企業經濟學,化學,物理,古典文學,比較文學,計算機科學,文化研究,東亞研究,經濟學,英語,法語,地質學,德語,希臘語歷史,國際關係,拉丁語,拉丁美洲研究,數學,中東/伊斯蘭世界,西方現代歐洲研究,音樂,音樂教育,音樂歷史/文學,音樂理論/組成,音樂療法,哲學,體育,物理,政治學,心理學,宗教研究 ,俄羅斯研究,社會學,西亞/印度,西班牙語,語音通信,工作室藝術,戲劇,城市研究,婦女研究

學校排名

伍斯特是前《紐約時報》教育專欄作家洛倫·普柏著作《改變人生的大學》中提及的四十所最好大學之一。伍斯特學院以其優秀的本科生研究計劃項目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2]評為「2014年最佳大學」,也是唯一兩所在過去連續12年都榜上有名的學校,另外一所是普林斯頓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