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琳娜·庫利珂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琳娜·庫利珂娃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odelsjam
模特兒
英文名 Irina Kulikova
出生 (1991-08-06) 1991年8月6日(32歲)
蘇聯澤列諾格勒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經紀公司 美國 英國 義大利 法國 IMG Models

伊琳娜·庫利珂娃Irina Kulikova;1991年8月6日),俄羅斯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Marc Jacobs、Prada、Mulberry的代言人。伊琳娜上過Harper's Bazzar、Vogue Russia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Christian Dior、Prada、Chanel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簡介

2006年4月,15歲的伊琳娜與母親在俄羅斯一家飯店吃飯,被巨星Liv Tyler與模特經紀人Ivan Ba​​rt挖掘,Liv看見伊琳娜高挑清秀的模樣,掩飾不住的激動走上前去問:「你願不願意當一個模特?」在這次奇遇的3個月後,伊琳娜就走上了Calvin Klein的秀場,現場所有的人都在詢問這個美得如同與世隔絕的模特是誰的時候,伊琳娜已經悄然進入了Miucia Prada小姐的眼中。

相關影片

fashiontv
fashiontv
fashiontv
"IRINA KULIKOVA" Model by Fashion Channel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