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爾凱·京多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爾凱·京多安
İlkay Gündoğan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İlkay Gündoğan

出生日期    (1990-10-24) 1990年10月24日(33歲)

出生地點   蓋爾森基興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中前衛

伊爾卡伊·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1990年10月24日- ),出生於蓋爾森基興,是一名土耳其裔德國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場。目前效力於英超俱樂部曼城,也是德國國家足球隊的ㄧ員,曾是2011/12賽季幫助多特蒙德獲得德甲德國杯雙冠王的主力中場。[1]

職業生平

多特蒙德

金杜安(Gündoğan)在2013年為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效力 2011年5月5日,金杜安(Gündoğan)宣布與多特蒙德隊(Borussia Dortmund)簽訂了為期四年的合同,轉讓費約為400萬歐元。他於7月23日在DFL超級杯對陣沙爾克04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在Veltins-Arena進行無進球的平局之後,他在點球大戰中打進了他們的第一次嘗試,儘管凱文·格羅斯克魯茲和伊萬·佩里希奇錯過了沙爾克的勝利。

12月17日,金杜安(Gündoğan)以4比1擊敗弗萊堡(SC Freiburg)的比賽為多特蒙德(Dortmund)攻入了第一個進球。他在2012年2月22日為俱樂部的儲備金踢了一次球,在半場被裡科·貝納特利(Rico Benatelli)取代,最終以2比1戰勝了1號。 3月20日,Gündoğan打進了第120分鐘的進球,擊敗了GreutherFürth,並將多特蒙德送入DFB-Pokal的決賽。他在5月12日完成了總決賽,以5比2擊敗拜仁慕尼黑,這為多特蒙德帶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國內雙打。

榮譽

多特蒙德

曼城

參考資料

  1. Ilkay Gundogan: Most Improved Players. Ed Dove, Bleacher Report. 28 March 2013 [7 April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