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夫林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夫林省

來自 途牛網 的圖片

本名 伊夫林省

外文名 Yvelines

行政區類別 省

所屬地區

法國法蘭西島大區

面 積 2284 km²

政府駐地 凡爾賽鎮

人口數量 140萬(2006年)

著名景點 凡爾賽宮

伊夫林省:(法文:Yvelines)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所轄的省份。 [1]

人口衛生

面積2284平方公里,人口1395804人(2006年),該省編號為78,省會為凡爾賽。

遊記

既然都來到了巴黎,那一定要來凡爾賽宮看看,這裡被歲月雕刻了痕跡,裝潢**大氣,值得一看。——by 麥兜愛吃麵

凡是去法國巴黎的,基本上都要去參觀凡爾賽宮。而去凡爾賽宮呢,一般的旅行社需要收取65歐元的自費活動費用。我認為合情也合理,因為旅行社派旅遊車拉你過去,加上門票,司機,導遊,停車費等等。也的的確確需要產生一些費用。如果你自己從巴黎的【蒙帕爾納斯火車站】乘坐火車,大約20公里到達凡爾賽鎮火車站。然後步行1公里到達凡爾賽宮門口,買票進去。也挺煩。

由於我是來過幾次巴黎,也去過凡爾賽宮。所以這次自費活動我就省了。沒有想到還有6個團友也可能各種原因,也不去。這次導遊把我們7個不去自費的老財迷,留在凡爾賽鎮上的一家中國餐廳。靠近D10號公路旁邊的【維羅夫萊】地區。我一看,樂了。這個地方我2年前來過。馬路對面是一家熟悉的理髮店,男人理髮15歐元。我還在以前寫的遊記裡面提到過這家理髮店。旁邊是【達美樂披薩店】。面前是【巴黎大道】,橫馬路是【路易十四大道】。離凡爾賽宮3公里。

影片

Yvelines

參考文獻

  1. 伊夫林省,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