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圖片來自pixnet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是一部2009年美國愛情喜劇電影,改編自葛瑞格·貝倫(Greg Behrendt)和麗茲·塔琪蘿(Liz Tuccillo)所著暢銷同名小說《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小說)》,基於《慾望城市》所撰寫的對話式專欄。

電影由肯·瓦皮斯(Ken Kwapis)執導,茱兒·芭莉摩製片公司花兒製片(Flower Films)監製,演員有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史嘉蕾·喬韓森賈斯汀·隆珍妮佛·康納莉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和布萊德利·古柏

原先排定在2008年6月26日延後至10月24日,最後預定於2009年2月13日在往前至2月6日首映,台灣同樣排定在2月13日上映。[1]

劇情

有時在美麗的邂逅之中,我們就往往沈迷於對方,沒有致電、沒有簡訊,沒有邀約,甚至交往多年不願意結婚,或者婚後感情轉淡,理由只有一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而本劇是九個青年男女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是個渴望愛情的辦公室女職員,一次約會就愛上了房仲康納(凱文·康諾利飾),一心想著跟他發展,卻屢屢得不到回應,直到她遇上康納的好友亞歷克斯(賈斯汀·隆飾),亞歷克斯是個酒吧老闆,以情場浪子的角度告訴琪琪:康納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亞歷克斯瀟灑而溫柔,讓琪琪也對亞歷克斯頗有好感。

琪琪的同事珍寧(珍妮佛·康納莉飾)「馭夫有術」,常常幫助琪琪解讀男人心,但珍寧太過「馭夫有術」,造成夫婿甘德斯(布萊德利·古柏飾)的出軌,甘德斯原先十分忠於珍寧,但因珍寧給的壓力過大,愛上了一位美貌的瑜伽老師安娜(史嘉蕾·喬韓森飾),珍寧得知了之後試圖挽回甘德斯,以拯救自己的婚姻。

安娜是個瑜伽老師,也是康納的女朋友,自從迷上了甘德斯以後,每天都極為苦惱,不知道該選擇心愛但已婚的甘德斯,還是選擇單身有前途的康納,最後她執著於甘德斯的熟男韻味,與康納關係愈來愈淡,康納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專注於工作,在工作上時常聯絡報社廣告部的瑪麗(茱兒·芭莉摩飾),瑪麗是安娜的好友,也因為時常失戀而煩惱,與康納同病相憐。

琪琪、珍寧還有另外一個同事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她同居七年的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飾)抱持不婚主義,這讓貝絲憤怒無比,一怒之下與尼爾分手。尼爾的好朋友恰好是婚姻失敗的甘德斯,兩人分別在婚姻與不婚中結束了感情。

究竟這九個人會怎樣面對自己的情感?怎樣抉擇自己的終身?又是否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