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慾望城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慾望城市:電影版
圖片來自pixnet

慾望城市:電影版》是2008年的一部浪漫喜劇電影,劇情內容是HBO知名影集慾望城市》的延伸,講述住在紐約市的四位女性好友感情後續發展的故事。[1]

全球首映會在2008年5月12日於倫敦萊斯特廣場舉行。

劇情概要

影集最終集結束的四年後,此片一開始就帶到凱莉莎拉·潔西卡·帕克飾)和大人物克里斯·諾斯飾)正在參觀新的公寓,兩人打算同居,凱莉愛上一間閣樓式的公寓,價錢雖超過他們能力所及,但大人物答應買下。然而,凱莉開始擔心萬一他們同居後分手,她將會一無所有。為了消除凱莉的疑慮,大人物提議結婚。

米蘭達·霍布斯辛西雅·尼克森飾)發現她比以前更難兼顧家庭、事業和社交生活,告訴她的好友們,她在半年內與她的丈夫史蒂夫·布萊迪大衛·艾根柏飾)沒有任何的性生活。當史蒂夫向她坦白他與其他人發生了性關係時,米蘭達立即就與他分手了,還搬出去自己租了房子。

莎曼珊·瓊斯金·凱特羅飾)與影星男友史密斯.傑洛德(傑生·路易斯飾)住在洛杉磯的海邊別墅,成了他的專屬經紀人。事業上和生活上都以男友為重心,之後卻發現沒有自己的時間。莎曼珊經常往返於洛杉磯和紐約之間,也開始在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的欲望中掙扎,她的鄰居丹提非常帥氣性感,且性慾充沛,令莎曼珊神魂顛倒。

夏綠蒂·約克克莉絲汀·戴維斯飾)對於她,哈利(Evan Handler飾)和領養的華裔女兒莉莉的生活相當的滿意。

凱莉的結婚計畫最後以悲劇收場,因為大人物一直對婚姻有疑慮 - 他之前結過兩次婚,卻都以離婚收場;米蘭達在婚禮前一天的晚宴上,史蒂夫來到酒店想向她道歉,他們吵了架,米蘭達對她的婚姻極度失望,不滿,氣得對大人物說他與凱莉是瘋了才會想要結婚,因為婚姻會毀了一切。第二天結婚當天,大人物在婚禮地點外的的車裡,決定放棄,不想結婚。讓凱莉極度崩潰。她便迅速離開紐約公共圖書館(婚禮會場)。凱莉離開不久後,大人物便轉變心意,半路攔截凱莉的禮車,但是凱莉感到被羞辱,受到背叛,便下車狠狠的用捧花打大人物,以此發洩對他的不滿。米蘭達和夏綠蒂也很生氣。之後,這四位好友去了凱莉計畫中的墨西哥蜜月旅行,打算解除壓力並重拾心情。

旅行結束後,凱莉雇用了助理路易絲(珍妮佛·哈德遜飾)來幫忙打理搬回舊公寓的事宜。米蘭達之後向凱莉坦承她在晚宴預演當天對大人物說的話,凱莉不敢相信,她奪門而出。米蘭達反省她與凱莉的爭吵之後,發現在她自己的婚姻之中,她也有錯。於是米蘭達決定和史蒂夫尋找婚姻諮詢師,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兩人之後決定原諒對方,破鏡重圓。莎曼珊為了避免對史密斯不貞,壓抑了她對丹提的慾望,但最終她了解到,他們兩人這樣的關係是行不通的,莎曼珊決定以自己為生活重心,因而和史密斯分手,搬回紐約。夏綠蒂開心地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卻擔心肚子裡的寶寶不保,總覺得對比起她的朋友們,她的生活太完美,她覺得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把她的完美生活打破,因此不敢出門跑步,但當她和凱莉談過之後,她決定順其自然,相信自己。

夏綠蒂已經懷孕九個月時,與大人物不期之遇,對他相當的生氣,生氣之下,夏綠蒂開始陣痛,即將分娩,大人物便送她到了醫院,等到小女孩蘿絲出生後才離開,期待見到凱莉。哈利告訴凱莉,大人物說他常常寫信給她,但從未收到回覆,凱莉這才想到她之前要求路易絲將大人物的信刪除,回到家後發現路易絲都將大人物的信封存在密碼上鎖的信件夾裡。凱莉打開信件夾後,發現每一封信都是大人物從她秀給他看的書中(Love Letters of Great Men, Vol. 1)抄來的,除了有一封是關於大人物向凱莉致歉,坦承他搞砸了一切,但仍然深愛著凱莉。

在他們倆新買的閣樓式公寓即將換鎖的一小時前,凱莉前去拿回她留在那的一雙鞋,意外地發現大人物也在那裡,凱莉一看到大人物時,發現她對他的怒氣早就消失了。她直奔他懷裡並深情相吻。兩人在閣樓共度最後的時光中,互相向對方傾吐心事並致歉,大人物用凱莉的Manolo Blahnik鞋子當作戒指向凱莉求婚。然後,他們倆在紐約市政廳公證結婚,晚上和好友在普通餐廳慶祝。

影片結尾,四個女人出門,慶祝莎曼珊的50歲生日,凱莉敬酒,同時也預祝大家下一個50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