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 的圖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是由肯·卡皮斯執導,金妮弗·古德溫、詹妮弗·安妮斯頓、本·阿弗萊克、詹妮弗·康納利、布萊德利·庫珀、斯嘉麗·約翰遜等主演的愛情喜劇影片[1],2009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主要講述幾對友人看似錯綜複雜其實很普遍的愛情故事,分成不同角度去看每一段獨立的愛情,最終讓人去回望自己身邊或者親身經歷的感情。

劇情簡介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個流行已久的說法,似乎總是應驗不爽。在美國巴爾的摩的小鎮裡,就有這樣一群情感蹉跎的年輕男女。出生、童年、上學、工作,到了二十三十,世間的俗男俗女們就得謀劃着戀愛結婚——適齡的姐妹淘亞尼內(詹妮弗·康納莉)、貝絲(珍妮弗·安妮斯頓)和吉吉,當然也不能免俗[2]

看似風平浪靜的姐妹淘們,各自有各自的煩惱。結婚狂貝絲偏偏遇到不願跳進婚姻墳墓的男友尼爾(本·阿弗萊克),被吃得死死的;天真害羞的吉吉,總會在約會後苦苦等待着對方的電話,但那些臨別前交換了電話號碼還禮貌地說着「再聯絡」的男人,最後都像失蹤人口一去不回;新婚的亞尼內,表面上似乎是她們中最幸福的一個,但事實上,丈夫本早就厭倦了枯燥平淡的婚姻,開始和外面的女人勾搭不清。

安娜(斯佳麗·約翰遜),是一個讓本心猿意馬的女人。這個大膽奔放的另類金髮尤物,不但迷倒了本,也讓另一個男人康納情難自禁。卯足了勁想追到佳人的康納,卻又是讓琪琪愛得死去活來的一位。琪琪一次次精心策劃着和康納的「偶遇」,結果陰差陽錯遇到他的朋友亞歷克斯。自封為戀愛專家的亞歷克斯,開始一五一十地傳授她男女心理大不同的標誌。而安娜的好友瑪麗(德魯·巴里摩爾),則沉迷於網戀,對現實生活里的人際接觸一頭霧水。

視頻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相關視頻

三分鐘帶你看完《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深度解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