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親愛的她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親愛的她們》是由崔亮、周海軍執導,宋丹丹、張若昀、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漢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講述了一群相伴走過多年的老朋友們,在人生邁入暮年之時,約定放下世俗的煩惱,一起來養老院頤養天年的故事

該劇於2017年12月10日在湖南衛視首播,並在愛奇藝、芒果TV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顧嘉一有一個事事替她操心的虎媽馬衛華,一群永遠一呼百應拿她當親姑娘養的阿姨們,她比常人多了幾倍的關愛,也多了幾倍的煩惱。這群老人們之間有着各種瑣事,或是被疾病困擾、或是與子女不合、或是毫無來由的發神經,他們有幾十年的深厚感情,每當相遇卻因無法消除的誤解爭吵不止,卻又在老夥伴們遇到困難時,靜靜得守護在彼此的身邊。這些相伴走過了幾十年的老朋友們,在人生邁入暮年之時,約定放下世俗的煩惱,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等到自己老到不能動的時候,約定一起來養老院頤養天年[2]

第1集

馬衛華的丈夫已經去世多年,一個人開着麵館把女兒養大。這兩天馬衛華各種發微信,都得不到女兒回信,晚上睡覺馬衛華夢見女兒出事了,於是急忙開車去派出所報案。沒想到正在跟派出所跟警察說經過的時候,女兒的微信來了,馬衛華尷尬地離開派出所。原來女兒顧嘉一借出差去國外,偷偷溜到了奧地利與男友何安寧相聚。顧嘉一與何安寧談了六年戀愛,但一直瞞着馬衛華,這次失聯兩人的事差點被發現。馬衛華的閨蜜顏舜華的丈夫在不久前突發心梗去世,此後顏舜華就落下了失眠症,每天都徹夜不眠,白天胡思亂想。丈夫生前對顏舜華呵護有加,導致顏舜華什麼家務都不會做,自理能力極差。她害怕自己會給孩子添麻煩,於是想自殺追隨丈夫而去。

視頻

親愛的她們 相關視頻

《親愛的她們》:老頭竟然以暴制暴沒想到渣男你還嫩了點,難以想象!
《親愛的她們》佳雯得知悽慘身世 非父母親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