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亨廷頓植物園)
前往: 導覽搜尋

亨廷頓植物園(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植物園佔地約120英畝,設有16個迷人的主題花園區。1903年,亨利·亨廷頓Henry E. Huntington)(1850–1927年)購買了聖馬力諾牧場,該牧場距洛杉磯市中心約12英里(16公里),那裡有柑橘樹叢,堅果和果園,苜蓿作物,一小組奶牛和家禽。他的院長威廉·赫特里希(William Hertrich,1878年-1966年)有助於建立包括亨廷頓植物園在內的各種植物。該物業最初佔地約600英畝,如今佔地207英畝,其中約有120處景觀美化並向遊客開放,其中包括約15,000種不同的植物。

植物園簡介 

植物園名稱    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
中文名稱      亨廷頓植物園  
地點          加利福尼亞, 美國

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介紹

  • 亨廷頓植物園(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植物園佔地約120英畝,設有16個迷人的主題花園區。1903年,亨利·亨廷頓Henry E. Huntington)(1850–1927年)購買了聖馬力諾牧場,該牧場距洛杉磯市中心約12英里(16公里),那裡有柑橘樹叢,堅果和果園,苜蓿作物,一小組奶牛和家禽。他的院長威廉·赫特里希(William Hertrich,1878年-1966年)有助於建立包括亨廷頓植物園在內的各種植物。該物業最初佔地約600英畝,如今佔地207英畝,其中約有120處景觀美化並向遊客開放,其中包括約15,000種不同的植物。
  • 生活收藏

除了120英畝的主題花園區外,亨廷頓還擁有大量現存的植物收藏品,我們正在保存,擴展,研究和促進公眾欣賞。植物的生活收藏包括蘭花山茶花蘇鐵盆景,在整個花園中都可以找到其例子。

  • 該看什麼

探索120英畝的主題花園,進行免費的花園之旅,自我導覽的植物之旅或瀏覽即將舉行的花園活動。

  • 植物程序

參加花園講座,學習如何修剪果樹,尋找下一種植物買賣,參觀茶館,成為花園志願者... 每個花園愛好者都有一個植物學課程!

  • 植物研究

亨廷頓植物園支持與其生活藏品相關的許多研究領域。 保護和種群生物學通過分析種群的遺傳組成來研究蘇鐵屬不同物種的起源。這些知識可幫助生物學家了解植物群內的多樣性,並提供有關如何保護這種多樣性的線索。保護生物學家正在開發旨在長期冷凍植物的技術。開發新技術並與其他機構的培訓專家合作,我們希望保護珍稀和重要的植物免於因棲息地喪失和疾病而滅絕。

  • 保護與人口生物學

亨廷頓植物園支持與其生活藏品相關的許多研究領域。 保護和種群生物學通過分析種群的遺傳組成來研究蘇鐵(Dioon sp)不同物種的起源。這些知識可幫助生物學家了解植物群內的多樣性,並提供有關如何保護這種多樣性的線索。保護生物學家正在開發旨在長期冷凍植物的技術。開發新技術並與其他機構的培訓專家合作,我們希望保護珍稀和重要的植物免於因棲息地喪失和疾病而滅絕。

  • 民族植物學和古代醫學史

對古代藥用植物和有用植物的民族植物學歷史的研究將有關植物的古老知識帶入了當代語境,並為解釋亨廷頓的藥草園和養生之路提供了智力基礎。

  • 植物標本室

亨廷頓植物標本室(HNT)是用於研究和教學的大部分外來植物標本的存放處。標本用作研究項目的文件,並作為植物鑑定的資源。它擁有10,000多個標本,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維管束植物的檔案,尤其著重於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植物。更多

  • 系統研究實驗室

在亨廷頓分子系統研究實驗室中,植物學家使用尖端方法與傳統現場工作相結合,研究了植物進化的基本過程。系統研究是對生物多樣性及其產生過程的理解和文獻記載。該實驗室目前的重點是蘇鐵屬Dioon的物種形成,系統地理學,系統發育學和生物地理學。

國際肉質介紹(ISI)是亨廷頓大學的植物分佈計劃,進一步促進了該機構對仙人掌,多肉植物的美學,教育,保護和科學研究的奉獻。目的是向收藏家,托兒所和機構傳播和分發新的或稀有的多肉植物。為遵守合理的養護做法,不出售現場收集的植物;只提供在苗圃條件下繁殖的幼苗,嫁接物和有根插條,而不會損害野生種群。[1]


  • 花園概況

亨廷頓圖書館,藝術收藏品和植物園是一家以收藏品為基礎的研究和教育中心,由鐵路大亨亨利·愛德華茲·亨廷頓於1919年在他位於加利福尼亞洛杉磯附近的私人莊園內建立。兩個美術館和一個圖書館展示著大量的珍本,手稿以及歐美藝術。圍繞著它們的是佔地120英畝的令人驚嘆的植物園,在十幾個主要的花園區域中展示了約15,000種植物,包括專門針對這些植物的主題風景以及中國和日本的園藝傳統。

  • 我們的山茶花

C.japonica'Alba Plena'在亨廷頓植物園收藏包括近80種不同的物種茶花茶梅,粳稻,馬丁,凍土,VERNALIS, tunghinensis,金花茶,並semiserrata,以僅舉幾例,還有一些1200栽培品種。使該系列脫穎而出的不僅是其規模和完整性,還在於其所包含的稀有和歷史品種的數量。一些早期的山茶花的後代在英國,從亞洲到18世紀在這裡代表,包括茶花 「阿爾巴斑麗」和C. 「船長Rawes」。  [

該系列中歷史最悠久的單個植物是C. japonica'California ',據信是南加州有記錄的最古老的山茶花。該標本於1888年作為未命名的幼苗到達流浪漢蒸鍋上,並在2003年由著名的山茶收藏家拉爾夫·佩爾(Ralph Peer)的兒子捐贈給了亨廷頓之前曾有兩處房屋。

該系列之所以享譽世界,是世界上最全面的聲譽之一,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威廉·赫特里希(William Hertrich)的工作,他從1903年到1948年一直是花園的負責人。赫特里希(Hertrich)於1912年開始從種子種植山茶花,作為將新品種嫁接到樹上的砧木。擴大收藏。這些年來,有許多引人注目的新介紹,其中之一是網紋梭菌。「威廉·赫特里希」(William Hertrich)-以他的名字命名。

館藏繼續增長。新種植網狀山茶花,首次引入西方從中國的雲南省1948年,可以和周圍的中國花園,讚揚他們的母語根和花的中國文化中的作用可見一斑。此外,正在試驗種植來自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山茶花。這些具有非典型特徵(例如,芬芳的花朵和水平生長模式不佳)的物種對雜交種非常感興趣,雜交種可提供花粉和種子來培育新的和不尋常的品種。[2]


視頻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Gardens


Huntington Botanical Gardens Tour


San Marino, California - Huntington Botanical Gardens Japanese Garden HD (2014)


The Plant Traveller: Huntington Desert Garden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Part 1)


Exploring the Huntington Mausoleum + Library, Art Museum, and Gardens


Huntington Library and Botanical Gardens in San Marino, California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Gardens


參考來源

  1. 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1]
  2. Huntington Botanic Garden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