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Alexander Richard Ludwig,1992年5月7日)是一位加拿大演員歌手模特。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黑暗崛起孤獨的生還者超異能冒險[1]飢餓遊戲等。他最近出演歷史頻道電視劇維京傳奇

簡介

亞歷山大·路德韋格(Alexander ludwig)出生於1992年5月7日,曾是一名童星。九歲時開始演戲,因在迪士尼作品《巫山歷險記》中飾演男主角賽斯(Seth)受到人們的關注。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包括電影和電視機構,他把自己塑造成好萊塢最有前途的年輕人之一,為他的演藝生涯繼續努力和參加富有挑戰性的新項目。在生活中的他,除了熱愛表演還熱衷於各種球類運動,天生賦予愛心使他成為了一名動物愛好者。他參演過的作品有:《飢餓遊戲》、《黑暗崛起:召喚者》、《沙地傳奇3》等。

演藝經歷

2019年11月8日,參演的電影《決戰中途島》在中國大陸上映,在劇中飾演Roy Pearce。[2][3]

2020年1月17日,參演的電影《絕地戰警3》在北美上映。

個人生活

他與現女友nicole marie在twitter已公開承認戀情。nicole marie 為兩人取名"Nicolex"因為聽起來像勞力士(Rolex)。alexander還大膽的表白到:"distance does not matter, if two hearts are loyal to each other @nicolemarie."

榮譽記錄

2009 Kids Choice Awards(2009年青少年獎)

the 52nd Annual GRAMMY Awards(第52屆格萊美頒獎典禮)

「Most watchable young actors of today」(當今最有看頭的明星之一)

2012 Kids Choice Awards(2012年青少年獎)

Best Fight at 「MTV Movie Awards 2012″(2012 MTV最佳格鬥獎)

相關影片

Alexander Ludwig
Charles Melton And Alexander Ludwig Read Thirst Tweets
Edelweiss -Alexander Ludwig
Alexander Ludwig, Alex Hogh Andersen Reddit Fan Theorie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