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美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美歐(集團)(AAE:Asian American Europe)(原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於上世紀70年代在香港成立,主要立足于海外投資業,協助成功企業家到海外投資和發展[1]。 30餘年AAE歷經各國移民法設立、實施、變動、調整全過程,深刻理解移民法精髓,我們的專業值得您信賴!

世紀70年代,香港出國服務公司(亞美歐集團前身)在香港成立,主要定位是幫助亞太區企業家在海外投資和發展。

90年代,香港移民潮起,籍着全球商業優勢,AAE涉足於出國移民留學行業,成為出國行業最早有影響力的機構之一。

2010年,向「品牌化元年」進軍……

亞美歐(AAE)由多國前移民官,資深移民律師,太平紳士組成業內最強大明星團隊親自提供一對一服務,每一細節追求完美。

亞美歐(AAE)在全國首開先河推出投資專項服務,整合國內外頂級金融投資機構,服務網絡遍及全球。

發展歷程

上世紀70年代,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亞美歐集團前身)在香港成立,主要立足于海外投資業,協助成功企業家到海外投資和發展。

20世紀90年代中期,隨着香港移民潮起,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籍着全球商業優勢,涉足於移民留學行業,成為出國行業成立最早的機構之一。

2000年,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與「出國網」實現了「強強聯合」,正式進軍傳媒業,後更名為「維薩出國網」,並一舉打造成出國行業的知名網媒品牌。

2001年,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登陸中國內地,在中國經濟開發放前沿陣地深圳成立了深圳市亞美歐國際商務交流有限公司,成為中國第一批獲得公安部資質認證的出國機構。

2007年,實施 「網刊互動」戰略,聯動推出《出國在線》雜誌,形成出國行業傳媒業強勢品牌[2]

2008年,香港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整合旗下香港維薩出國服務有限公司,澳門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新加坡出國在線服務有限公司等優質資源,成立亞美歐集團(AAE)公司,真正成為一家全球化集團企業,並打造出亞美歐|概念出國——中國出國品牌!

視頻

亞美歐 相關視頻

AAE視頻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