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口資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井口資仁いぐち ただひと,本名為井口忠仁,1974年12月4日)是一位日本職棒球員,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田無市(現在的西東京市),2005年在美國職棒芝加哥白襪初次上場,2007年12月轉而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隊。他在2009年返回日本後,加入千葉羅德海洋隊。

2018年12月13日,井口資仁驚傳不倫戀!根據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報導,井口資仁三年前就與妻子明日美離婚,新歡是小井口資仁18歲的前沖繩小姐,且兩人已經登記結婚。[1]井口資仁和妻子明日美早在2015年就已經離婚,離婚的原因就是因為不倫戀,而根據消息指出,井口資仁和新歡B小姐在今年10月登記結婚,這些消息井口資仁都未對外宣布,甚至在2017年井口的引退儀式上,由長女負責開球,當時早已離婚的明日美還配合「演出」家庭美滿的溫馨典禮。

2019年9月10日,羅德對軟銀之戰出現一個插曲,羅德投手二木康太投出一顆近身球,軟銀洋砲賈西亞爾有明顯揮棒動作,最後被判觸身球上壘,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上場說了句「這是揮棒吧」,就被主審趕出場,理由是「靠近主審」。[2]這是井口資仁包括球員與監督時期加起來頭一次被趕出場,他賽後表示:「當時主審跟我說『再說下去的話我就要警告了喔』,我就在想要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是不是觸身球的時候,就被趕出去了。」

視頻

台日職棒球星棒球教室 井口資仁教球-民視新聞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