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上琴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井上琴繪
圖片來自搜狗百科

井上琴繪,(日語原文:井上琴絵,平假名:いのうえ ことえ/平文式羅馬字:Inoue Kotoe),暱稱:Kotoe(コトエ),1990年2月15日出生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是一位日本女子排球運動員[1] [2] [3]

簡介

井上琴繪,目前隸屬於JT Marvelous俱樂部(2008年正式加盟),而在同年9月舉行的亞洲青少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中,井上琴繪協助日本女排青年軍奪得該屆賽事冠軍,同時又獲得了最佳自由人獎

經歷

井上琴繪在京都橘高等學校就讀期間,曾經參加2006年春季高校排球大賽(奪得亞軍)、2007年日本國民體育大會(奪得冠軍),也參與了2007年亞洲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2008年正式加盟JT吃驚仰天(JT Marvelous),而在同年9月舉行的亞洲青少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中,日本女排青年軍奪得該屆賽事冠軍,同時又獲得了最佳自由人獎

2009年4月,井上首次被錄取至日本女排集訓名單。

2017年6月,日本排協公布了日本女排參加201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的18人名單,井上琴繪在列,9月1日日本女排公布大冠軍杯14人名單,井上琴繪在列。

2019年4月1日,入選2019年日本女排28人名單。

2021年5月14日,入選日本女排參加世界女排國家聯賽的17人名單。

一直以來,日本女排皆以頑強的防守聞名於世,而日本排球盛產自由人更是公認的事實。

在傳奇自由人佐野優子退役之後,井上琴繪是擔起了日本女排後防核心的重任,在近些年的國際大賽上,井上琴繪都有着極為突出的表現,當選現役亞洲排壇最強自由人可謂是實至名歸。

生涯及得獎經歷

  • 生涯簡歷
京都橘高等學校JT Marvelous(2008年至今)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