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大洲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大洲博物館

圖片來自icity

五大洲博物館(德語:Museum Fünf Kontinente)是德國慕尼黑一個博物館,收藏非歐洲藝術品和有文化價值的物品。它於2014年9月9日更名,此前稱為巴伐利亞州立民族學博物館(德語:Staatliches Museum für Völkerkunde)。[1]

建築

該建築位於慕尼黑的馬克西米利安大街,該市4條皇家大道之一,最初建於1859-1865年,受到英國垂直哥特式建築風格的影響。

收藏

其收藏始於1868年,但其歷史早於此開始。第一批歐洲以外的收藏品來自維特爾斯巴赫王朝的成員。今天,博物館是德國第二大博物館,僅次於柏林,收藏了20萬件物品,展覽面積達4500平方米。總面積約12,000平方米,還包括木工,金屬加工,油漆和修復設施,雜誌,會議室和辦公室。在三樓的常設展覽展示美洲非洲的藝術和文化,而有關伊斯蘭世界印度東亞大洋洲的展覽位於二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