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拜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雲拜年

雲拜年移動互聯網重新定義的一種春節過年的方式。

新鮮拜年方式刷爆了朋友圈

移動互聯網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就連過除夕也因此有了不一樣的玩法。今年新春,除了在線搶紅包、參與支付寶集五福等歷年來不少人都會參加的人氣在線活動之外,網上雲拜年、製作主播個性語音拜年成了有趣的新方式。黃小姐是淘寶主播李佳琦的忠實粉絲,最近李佳琦推出的拜年語音小程序讓她「入迷」。黃小姐表示,這種語音拜年方式「太有個性了」,製作起來也很簡單:只要進入小程序,輸入親朋好友名稱,選擇特色拜年問候語,就可以生成李佳琦語音播報的個性拜年語音轉發給親朋好友。[1]

李克強向寧夏各族人民「雲拜年」

李克強2月2日在智慧寧夏綜合展示中心考察調研,他代表黨中央、國務院給寧夏人民拜早年,祝願自治區各族人民吉祥快樂,幸福安康。藉助智慧寧夏「雲平台」,全區群眾通過火車站、市民服務中心等處數十個大屏幕和微博微信客戶端收到了總理的新春祝福。[2]

春晚演員倡議雲拜年

參考文獻

  1. 過年新方式 視頻雲拜年. [2020-1-27]. 
  2. 李克強向寧夏各族人民「雲拜年」.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