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佳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佳琦
出生 1994年10月1日
別名   口紅一哥、鐵唇哥

李佳琦 ,(1994年10月1日 - ) 畢業於南昌大學,目前是一位網紅主播,在淘寶、抖音、微博、美拍等各大平台圈粉無數,被網友讚譽為「淘寶口紅一哥」。

人物經歷

1992年李佳琦出生於湖南,就讀於南昌大學舞蹈專業。機緣巧合下成為歐萊雅的一名櫃檯彩妝師。因為大多數顧客並不願意直接試色櫃檯的樣品口紅,他開始嘗試用自己的嘴巴為顧客試色,多次獲得銷售冠軍稱號。隨後更是因為業務能力出眾,入駐淘寶直播。
2017年底,被授予江蘇師範大學傳媒與影視學院新媒體實踐課指導老師,開設了《淘寶寫作及傳播》,他以畢業一年的身份走上了大學講台,為學生們授課 。

走紅經歷

2016年底,歐萊雅集團舉辦了「BA網紅化」的淘寶直播項目比賽。李佳琦被推薦參加比賽,並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最紅簽約成為一名美妝達人。
2017年2月,李佳琦開始做淘寶直播,他每日直播時長約六小時,身後有約五十人團隊。到目前為止,其微博粉絲數量已經達到三百萬左右。
2018年9月,成功挑戰「30秒塗口紅最多人數」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塗口紅最多人數的世界記錄保持者,自此被譽為「口紅一哥」。
2018年雙十一,李佳琦和馬雲PK直播賣口紅,李佳琦以五分鐘賣出15000支口紅的成績秒殺馬雲。
2018年年底,相繼開通抖音、小紅書、快手等社交賬號。先後合作了小S奚夢瑤關曉彤戚薇等一線明星。
截至2019年6月,李佳琦全網粉絲已近5000萬。

演繹經歷

曾參與《美麗俏佳人》、《我是大美人》、《火星情報局》等節目錄製。

人物評價

他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更多人的心態,追求美麗、享受自信、是女性本應擁有的權力。[1](騰訊網評)
首先他選產品眼光十分獨到,能夠從用戶體驗角度去挑選真正好看好用的產品。還有一個核心原因,他對產品品質要求很嚴苛。[2](中國網評)

口紅一哥李佳琦,創吉尼斯世界紀錄

李佳琦,1992年出生於湖南。他有着極為亮眼的戰績,最高紀錄一分鐘賣出去5000支「小金條」,因此打破了世界記錄。

李佳琦的抖音內容就是試試試,從口紅到香水、裝飾品什麼都有。他的抖音視頻可能前一天剛發布,第二天各大店鋪就被粉絲們買斷了貨。因此有了 「女性的錢包殺手」、「抖音最強賣貨王」 等多個頭銜。兩個月的時間,他在抖音上吸粉1500萬,現已有粉絲2818萬,成為了年入千萬的網紅主播。

李佳琦試貨視頻直入主題,內容豐富又簡潔,他對各個品牌彩妝性能特點如數家珍,幫助女性省時省力挑選口紅。他有那句經典的「OMG!好看!買它!」都帶有鮮明的李氏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2018年天貓雙十一,李佳琦和馬雲pk直播賣口紅,5分鐘賣出15000支口紅,破歷史記錄,至今無人超越。三八婦女節,在淘寶大學達人學院直播教學賣口紅,直播觀看量 近19萬,成交 23000 單,成交金額 353 萬,銷售記錄再創新高。

只要看了他的直播,你很難忍住想要剁手買口紅的欲望。

視頻


參考文獻